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学子故事】多方对比选定南京万通 告别从前开启汽修梦
发布日期:2019-01-1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谢坤鹏,河南的 上蔡县,19岁,2018年3月入学我校汽车检测维修与运营工程师专业,初见谢坤鹏时,他爱笑、阳光的外表让人印象深刻,了解后得知,他的经历也是丰富多彩,今天,我们就来认识一下他。 

汽修

不像大多数的20岁左右男孩一样,按部就班的上学,谢坤鹏初中毕业后,自己感觉学不进去不想继续上学,父母也没有强迫他继续上学,让有想法的他自己去努力。父母多年做南北货生意,家里有店铺,虽然不大但一家人过得丰衣足食,日子也过得红红火火,谢坤鹏一早就想做老板,开属于自己的店,但是具体店面做什么,他却没有想清楚。
于是在自己家店里帮忙一年多,积累了许多经商经验。但他知道小店铺经营生意不是他的最终目标,他想出门去见识见识外面的世界,有次和朋友聊天得知汽修行业很火很挣钱,他想着自己的转机来了,他的店面应该是一间汽修行,有了这个想法后,父亲开汽修厂的朋友邀他去当学徒,慢慢开始,但是他一口拒绝了,他说:“要学汽修,我就要去最专业的汽修学校去学,而且要专业系统的学,汽车上的所有知识我都要懂,都要会。” 

汽修

经过多番对比、考察,他选择了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他说:“来校这段时间,南京万通果然是我最正确的选择,我在这每天都很充实,每天都在学习很多专业的汽修知识,从电瓶检测、发动机拆装、汽车贴膜、整车拆装,我觉得我离我的梦又近了,除了实训课,还有创业开店课。我都能想象到毕业后,我的店面是什么样子,怎么一步步去经营了。”

汽修

看着谢坤鹏一脸满足的样子,我们也替他开心,有梦想的孩子总是那么幸福,祝愿他也祝愿所有有汽修梦想的孩子梦想成真。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学子故事】多方对比选定南京万通 告别从前开启
01-13
【新生说】功夫小子告别从前,重新开启汽修梦—
10-17
【新生说】告别从前,重新开启汽修梦——彭宇翔
07-03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