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春节走亲戚尬聊指南,你真的很需要!
发布日期:2019-01-2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又到过年了,小时候每天都盼着过年,如今长大了,有些人却得了过年恐惧症!
如今过年不再是新衣新鞋压岁钱的惊喜,而是被各种七大姑八大姨支配的恐惧,总是各种各样的问题尴尬地扑面而来。

汽修

学习怎么样呀?考试考的怎么样?做什么工作啊?工作是干嘛的啊?工资多少啊?找女朋友了没啊?怎么还不结婚啊?什么时候生孩子呀?政策松了怎么不生二胎呀?......
一年就见一次的人,你问这么多有什么用呢?但不回答得罪人又不行,简直无法治愈的过年尴尬症!

面对每年标准的“亲戚连问”

大万和你一样烦

但也只能受着

so~

今天我们用心给你准备了一篇

“春节走亲戚尬聊指南”,

希望帮你摆脱无话可说的尴尬氛围。

汽修

指南一——考试学习成绩型 
如果,你是一名成绩不太理想的初高中生;当三姑六婆对你说“谁谁家的儿子期末考考了600多分,肯定能上一所好大学,你考了多少分呢?准备报考哪所高中/大学?”
那你可以回答:我年后准备去万通学修宝马,毕业后就可以推荐到宝马名企就业,只要技术学得好,随便一个月工资都有6000起,还有提成和其它福利,很多大学生毕业出来工资都比不上他们呢。相信立马能堵住阿姨的嘴!

汽修

指南二——工作工资型 
如果,你是一名普通在外打工者,在搬砖或者做流水线,月薪3000,加班加点才勉强拿个5000,都不到交税的及格线;当亲戚们问起你的职业和收入时,你是不是都不好意思回答?
如果,你拥有一门技术,那你就可以回答:我学了新能源汽车技术,目前国内掌握这个技术的人才还很少,一毕业就被企业抢着要,月薪过万不是事!
是不是底气十足? 
春节期间想要摆脱亲戚尬聊氛围,再也不用担心三姑六婆的逼问。现在,就可以来南京万通实地体验技术课程,报名还可享受多重助学福利!
学门技术,选择一个好学校,高薪就业、成功创业,就是给自己和家人最好的新年礼物。欢迎来万通提前预约、抢占年后名额!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春节走亲戚尬聊指南,你真的很需要!
01-21
南京万通新餐厅:真的不一样!
08-05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