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钣金创意多多 寓教于乐学汽修
发布日期:2019-01-2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叮叮当当,铿铿锵锵,噌嚓噌嚓……在一双双巧手的倾心打造下,原本朴素单调的汽车轮胎、废弃的汽车零部件,摇身变成了炫酷霸气的“哈雷摩托”,漂亮可爱的“花蝴蝶”,呆萌可爱的“小黄人”等等创意十足的汽车钣金喷涂作品。

近日,在南京万通汽车学校钣金喷涂创意课堂上,一件件新意十足的学生作品摆放到了学校的技术长廊,让路过的每一位观者都赞不绝口,令人不得不为他们的“手艺”叫绝。

据了解,此次钣金喷涂创意作品展是由学校2017级汽车维修高级技师专业发起主办,参选学生团队及个人近百名,共提交参赛作品五十余件,各个不同,各具特色。

学生作品:创意炫酷哈雷  作者:孙惊浩
创意感言:我从小喜欢各种车,一直梦想着哪天能有辆属于自己的哈雷摩托车。现在我在万通快乐的学习,在此先亲手制作一个哈雷摩托愿自己一个小小的梦想!

学生作品:漂亮花蝴蝶  作者:学生团队
创意感言:在南京万通好好学习技术,我们的梦想是像蝴蝶一样展翅飞翔

学生作品:创意喷涂轮胎 作者:学生团队
创意感言:带着希望进入万通,七彩人生从喷涂开启。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刘有龙老师作为本次作品展的指导老师,对学生们的创新能力和才华给予了十足的肯定。他说,汽车钣金是一种汽车修理的技术手段,是在汽车发生碰撞后对车身进行的修复,也就是对车身进行防腐和装饰喷涂工作外其余的所有工作,在日常修理过程中应用广泛。学生在制作过程中能够有意识的运用老师教授的技术要领,发现自身的不足,寓教于乐,就是一种进步。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钣金创意多多 寓教于乐学汽修
01-29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