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就业星】主宰自己的命运 脚踏实地实现梦想
发布日期:2019-02-0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初见顾志是在位于南京沃尔沃板桥4S店,这个二十一的小伙儿衣着整洁、精神抖擞。虽然已经工作快两年了,但眼里依旧透露着学生时代的稚气。正如在万通汽车学校教过他的班主任张老师所说:“这孩子一来就表现活跃,什么事都愿意做,特别积极。”

汽修

“我从小就喜欢汽车,读高中的时候就一直想从事汽车销售,现在已经实现了。”这个来自泰州的学子在谈到自己追梦的历程时,不由得露出了喜悦。和大多数来万通学习汽修真技术的学子一样,顾志当年也是高考落榜而选择了走技术人才道路。不过对于怀揣梦想的他而言,并没有因为一次高考失利而放弃。

汽修

2014年,顾志带着简单的行李来到南京万通汽车检测与运营工程师专业,成为班主任张老师的一名学生。“这个学生给我最深的印象就是才艺不错,唱歌唱得好,跳舞也能行。”如今两年过去了,在张老师眼里顾志依旧是那个积极活跃、多才多艺的学生。

汽修

时光匆匆,在万通两年的学习生活一眨眼就到了毕业季。一封如约而至的offer把这个泰州男孩留在了南京。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向一家位于板桥附近的汽车配件销售公司推荐了顾志,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一眼就看中了这个学生,并打算着重培养。到公司上班的一周内,他便发现工作地点附近是一个汽车销售店集群,瞬间点燃了对梦想执著的激情,决定留下来。在日积月累的工作中,顾志把学校掌握的知识灵活地与工作结合,不仅快速便捷为顾客匹配合适的汽车配件,而且积累了大量的人脉。因为他知道,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汽车销售员,除了熟练掌握相关汽车知识外,必须和顾客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才能取得顾客最大的信任。

汽车

一年以后,顾志实现人生华丽转型,成功地从汽车零配件销售转型成为光彩夺目的汽车销售员。一年时间的成长,一年时间的积淀,让这个初出茅庐的泰州小伙儿实现人生精彩的蜕变。

汽车

如今,顾志已经在南京沃尔沃板桥4S店工作快两年了,每月高达8千的月薪让他对未来满怀信心。每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自豪地向顾客介绍每一款精致的轿车。他觉得每一辆汽车作为工业产品的结晶,都是一个灵魂。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就业指南|推荐给没工作或想转行的打工青年
05-28
南京万通名企宣讲会,在校被名企“预订”学子就
02-27
你的新年创就业计划准备好了吗?年前学汽车美容
01-15
新能源汽车利好不断,就业前景好,快来南京万通
12-04
年底转行想快速就业?就来南京万通学焊接技术
11-27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