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2019春季班报名现场火爆
发布日期:2019-02-0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2019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春季班报名的同学络绎不绝,为满足广大学员的一致请求,特增加春季班名额,让更多的同学搭上通往薪资之路的末班车。学汽修要趁早,来万通,为自己博得美好未来!

汽修

(报名学汽修的同学)

报名学习靠抢,这是什么情况?
在南京万通汽车学校,这样火爆的报名场面很是常见,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教学质量和社会口碑有目共睹,建校以来,无数出色万通学子走出校门,在社会上大展拳脚,他们中的很多人成为了汽修4S店的主管、汽车制造厂总监;更有不少人学完汽修自己创业当上了老板。虽然他们中有些人没有太高的学历,但凭借着自己永不服输的精神、扎实肯学的性格和对人生的正确选择,成就了属于自己辉煌的人生!

汽修

(预报名同学的缴费单)

很多父母大半辈子都在忧儿思女,为孩子的前途担忧发愁,而如今选什么学校学什么专业技术更是直接关系到孩子们的未来,但是来到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后,他们高高悬起那颗牵挂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

汽修

(前来报名的人络绎不绝)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建校以来就以专业的汽车维修培训教育为主,学校以汽修市场发展为导向,紧跟新技术前沿!坚持本心,始终如一做良心职业培训教育,为了更多汽修爱好者的明天!
2018春季班报名优惠尽在万通!
学汽修要趁早,来万通,为自己博得美好未来!切记!名额有限,报名从速!各专业优惠名额报满为止,先到先得,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汽修

(学汽修到万通红红火火一整年)

新的一年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为自己的美好未来选择一个正确人生方向,快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抢报名!抢报名!抢报名!
预了解更多汽修专业详情,请点击在线咨询或拨打热线电话025-87195588,专业老师为您解答疑问!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2019春季班报名现场火爆
02-02
【报名火热】南京万通拉开火热报名模式,来看看
07-04
南京万通校园招聘会现场企业火爆“开抢”
06-30
南京万通车总管专场招聘会现场直播
02-24
南京万通:超实力战队成员闪耀万通杯现场
07-19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