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生说】为了赚奶粉钱,年轻奶爸竟然……
发布日期:2019-02-1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随着孩子的出生与成长,24岁的年轻奶爸熊由亮,渐渐感受到了来自生活的压力。虽然他已经在苏州开了一家汽车轮胎店,但随着市场对“一站式”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单一的技术已经无法满足顾客的需求。于是,他选择了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报读汽车美容快修创业店长班,学习更加全面的汽车美容和快修技术,为开店做准备。

熊由亮说:“未来十年,汽车行业都不会走下坡路的。”原本就已进军汽车行业的他,凭借着自己在行业内摸索的经验,做出了清晰的判断。

(汽车贴膜工单式教学)

来到南京万通后,熊由亮在咨询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并在美容实训中心上了一堂体验。结束后,他果断地交了学费、报了名,他说:“我是在快手上看到南京万通的,后来又在网上做了同类汽车院校的对比。今天上了体验课后,我知道我一定能在这里学到技术。”

(老师手把手小班教学)

从今天开始,熊由亮就要回归校园生活了,在谈到今后的打算时,他说道:“学成后,我准备先将轮胎店升级改造,加上汽车美容的项目,再回云南老家开个分店,这样就可以和老婆、孩子在一起生活了。”让我们一起预祝熊由亮同学学有所成,达成所愿吧。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新生说】为了赚奶粉钱,年轻奶爸竟然……
02-10
新生故事:为了心中的汽修梦,全力以赴向前冲
08-21
新生故事:我的青春不迷茫,为了梦想可以义无反
08-15
【李晨来了】来万通,是为了解决和谁在一起
09-02
【退伍不褪色】:为了爱与责任 认真负责是一种必
08-03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