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年伊始 五湖四海学子齐聚南京万通
发布日期:2019-02-1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新年伊始,万物复苏。春节喜庆祥和的气氛还在,年味还未消失殆尽,但却丝毫不影响各地学子追逐梦想的脚步,春节过后纷纷求学万通,踏上追梦的征程,南京万通也因此迎来了春节过后的第一个报名热潮。

qix 

前来报名的同学络绎不绝

咨询大厅里,热气腾腾的茶水、暖黄的灯光和咨询师真诚的笑容与外面的雪城金陵形成鲜明对比,带给学生家的温暖。为何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不顾天寒地冻来到南京万通呢?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学校的高品质办学,造就了它在汽修教育界的优良口碑!

qix  

咨询师为来访家长耐心讲解

开学季,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做好了充足准备保证学子“零障碍”入学。到校之后,学校咨询报名中心数十位职业规划师和专家教师提供咨询,耐心解答疑问,根据实际情况为学子“量体裁衣”制定职业规划。

qix 

家长为学生缴费

在与学生的交谈中可以感受到,多数学生都对汽车有着浓厚的兴趣,家长们非常看好汽修行业,希望孩子能够在汽修行业里有好的发展。

qix 

热闹的咨询大厅

学生和家长通过到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实地参观和咨询,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了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的办学实力,对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硬件设施、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赞不绝口。

qix 

专业教师讲解汽修职业知识

据咨询老师说,每天咨询大厅里挤满了络绎不绝前来咨询报名的学生和家长,他们有的是初高中毕业生,因为学历低没技术,想要掌握一门技术同时取得大中专或者本科学历。有的是已在外打工多年,深知无技术的打工之苦,也知道打工不是长久之计,想要学一门技术,让自己拥有竞争力。

qx 

报名同学实地参观体验汽车技术

来自蚌埠的王同学说:“选择万通看中的是技术,放心的是品牌,暖心的是老师。汽车市场的广阔市场前景让我有信心坚定自己的选择,学校的专业教学和设备相信能够使我全面提升自己,实现自己的一技之长,这让我对未来充满信心”。

qix  

南京雨雪纷飞,前来报名的学子络绎不绝

在与学生的交谈中记者了解到,一位叫杨青的同学,今年初三,本该参加中考的他觉得成绩不理想即使考上高中也在学业上会很吃力,所以他希望早日学一门技术分担家里的经济负担,他的父母在多方了解后觉得南京万通的校园环境、教学设备、生活设施都比其他同类院校要好,并且学校还有校企合作班保证孩子的就业,于是决定报名汽车美容钣喷美快修专业,知道昨天南京下大雪,一家人担心错过了首班大巴车,他们早上6点就从家出发了,希望能够及时入学报名。

qx 

学生家长、学生及班主任合影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专注汽车教育多年,致力打造汽车教育品牌院校,育时代精英人才!2019年,相信在老师们的专业教学下,同学们的努力下,校企合作的新篇章下,所有的期待与希望、向往与憧憬会向我们走来!未来,我们将共同成长,一起实现“汽车梦”!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重要预告!南京万通京东电子商务定向班6月30日盛
06-28
南京万通2021年秋季校企定向班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06-28
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GD车体美容服务连锁——方力
06-26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