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生说】汽修行业有黄金 技能学历两手抓
发布日期:2019-02-1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丁厚金,16岁,江苏泗洪人,现就读于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专业。

汽修 

(丁厚金在实训室操作汽车底盘)

在与丁厚金的交谈中,丁厚金告诉我们:“我经过中考的失败,放弃了继续读高中,想去学一门技术。一开始,我跟着爸爸学习了一段时间的水电工,但不到一个月,我就发现这个行业没有什么大的发展前景,而且师傅带徒弟的模式导致我学的东西都很零散,技术上一直没有大的进步。因为我年纪小,又只读到初中,母亲还是想让我拿一个文凭,再学一门有前途的技术。但是在选择学校时我们却犯了难,有哪所学校既能学到真技术,又能让我拿学历呢?

汽修 

(老师为丁厚金讲解电路电控基础)

最终,一位在南京当老师的阿姨向我推荐了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经过了解,我发现学校的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专业很适合我,而且毕业时可以拿到大专学历,这就解决了我对‘技能+学历’的需求。”
在谈到对汽修行业前景的看法时,丁厚金说:“现在买私家车的人已经很多了,而且以后会越来越多,但大多数车主都是‘会开车,不会修车’,爱车有个大病小灾肯定要送去保养维护,这对汽修技师来讲就是遍地的黄金,并且我认为,汽修行业在长时间内会长盛不衰。”

汽修 

(老师为丁厚金解析汽车变速器)

丁厚金说:“毕业之后我想先积累几年工作经验,再在南京创业,开一家汽修店,因为南京是江苏省的省会,不像上海竞争那么激烈,所以我很看好这里,家人也很支持我。”
我们相信,丁厚金凭借着在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练就的一身过硬汽修技术,一定能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新生说】汽修行业有黄金 技能学历两手抓
02-14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