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校企合作铸英才 金牌企业来报到
发布日期:2019-02-1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2019年2月14日上午,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召开2019年春季名企预选会暨金牌合作企业授牌仪式。苏州维田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苏州骏逸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南京帕博汽车服务连锁、苏州一番车道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苏州科邦精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汽广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奥吉龙汽车用品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威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8家汽车行业知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汽修

南京万通汽车校长助理首先介绍了校企合作活动的开展情况。就校企合作三方赢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要准确把握校企合作产生的深远影响,充分认识抓好校企合作的前提,培养出符合企业标准的汽修人才。

汽修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企定制班毕业生代表发言并承诺,配合学院实行的校企合作协议,以最大的努力、最大的诚意来证明自己,争取在学校是好学生,到企业是好员工,进社会是好公民。

汽修

各汽车行业知名企业代表分别就企业的情况、未来发展、晋升机制、招聘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大家一致认为,以往校企合作前往企业工作的万通学子都具有务实、勤劳等特点,却相较于其他学校或者打工人群更具有职业素养,其动手能力更强,上手操作更快,且万通学子能够更快的晋升。
 

汽修

接着,由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长向参加此次会议的企业代表颁发“金牌合作企业”奖牌,以此感谢企业对学校校企合作活动的支持,感谢企业对学校教学上提供技术支持。

汽修

同时,企业代表也向我校送上“师德高尚,培育英才”、“铸造大国工匠,培养汽车精英”的锦旗,感谢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为企业培养了优秀的汽修人才,输送了一批批优质的汽车职业人。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校企合作铸英才 金牌企业来报到
02-14
贴近市场育英才,真正树“匠人”精神
07-18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