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新闻
汽车行业好前景 企业大咖来解析
发布日期:2019-02-1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为了帮助南京万通2019年新生学子明晰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找到奋斗动力,南京万通于2019年新生开学的第四天邀请到了校企合作单位——骏逸汽车服务连锁营运总监李乐平先生亲临我校为新生开展讲座。

汽修 

(李乐平总监为同学们上课)

 李乐平总监在汽车行业从事工作已多年年,有着非常丰富的汽车销售与职业发展规划的经验,而且对行业发展现状、发展趋势以及行业的人才需求标准了解的更为透彻。

汽修 

(李乐平分享汽车行业从业经验)

在课堂上,李乐平总监为新同学分析汽车行业前景,解析现在汽车行业所涉及的板块,并且告诉大家如何成为一名汽车行业的职业技能人才。期间,李乐平总监还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多年从业经历,并用自己的过去勉励新同学们要能吃苦耐劳,能坚持,不要遇到困难轻易就轻易放弃。

汽修

(汽车4S维修技师班学子)

充满激情的讲座让2019级的新生学子们意犹未尽。讲座结束后,不少学生都表示受益匪浅。南京万通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专业1班的王同学告诉记者:“以前对汽修行业的了解不够细致,通过学校组织的这次讲座,让我对汽修行业有更加深入的认识,更加坚信汽车行业就是现代黄金行业!”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汽车行业好前景 企业大咖来解析
02-15
南京万通解析技能、学历、就业三丰收
05-10
解析汽车强国时代,迎接创业人生
04-07
有了技术再就业,南京万通汽修学校解析当前学汽
06-28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