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技术总监进校园——干货满满的汽车“膜”世界
发布日期:2019-02-2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2月20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迎来了南京九大爷汽车服务平台、欧帕斯、悠耐隐形车衣汽车行业的企业大咖来校宣讲,及技术总监手把手教授汽车膜相关的新技术。

 

企业大咖说行业
企业好福利,总监话蓝图

 

宣讲会上,九大爷汽车服务人力资源总监余蕾蕾带着充分准备的宣讲PPT和丰富实景图片,向学生们讲解了企业的文化背景、发展历程、发展前景、晋升机制、薪资福利、岗位招聘要求等,并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互动问答,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企业的需求和信息,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以及多年心得体会。
车窗膜有隐私、有性别

 

为了让广大学子更好的了解汽车行业发展前景,提前了解汽车膜市场。南京欧帕斯汽车安全膜负责人王召虎跟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在有趣的互动中跟同学们解析汽车车窗膜的使用需求及类别,告诉同学们汽车车窗膜也是有“性别需求”的,一些具有防晒、隔离紫外线的车窗膜主要用于女性车主,当然,也有部分车主要求车窗膜有一定的隐私性。总之,汽车膜市场的前景和知识点,等着同学们去挖掘。
“隐形车衣”护车漆

 

“隐形车衣”除了魅力无穷,还是省钱大帮手,悠耐隐形车衣负责人杨振业告诉同学们拥有了“隐形车衣”就不必畏惧高速石子,不必畏惧鸟粪虫尸,不必畏惧路边停车,不必畏惧恶意破坏,不必畏惧划伤刮蹭,不必畏惧氧化变旧,省钱安全护车原厂漆,且深受广大汽车车主的欢迎。
技术总监传技术
8年老师傅教你贴膜

 

欧帕斯汽车安全膜技术总监熊伟的到来为同学们带来了“汽车贴膜”项目讲解。熊总监一边讲解,一边动手演示,从贴膜前的准备、裁膜、贴膜、烤膜,整个过程中同学们都非常安静又专注的看着老师的动作,生怕错过任何一个小细节。
隐形车衣”不止是贴膜而已

 

悠耐隐形车衣技术总监齐永格向同学们展示了他高超的手艺,一边演示,一边讲解,由浅入深,通俗易懂。只见齐总监从工具准备、清洁车身、做好防护,便开始了贴隐形车衣,并强调完整的“隐形车衣”操作流程至少需要几个小时,细节之处最考验施工师傅的专业能力,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练好汽车贴膜基本功。

 

精彩的课程结束,同学们还意犹未尽,纷纷对学校邀请企业总监进校园授课表示欢迎与感谢。“很喜欢这类讲座与课程,学院请来的技术总监会带来一些新的技术,让我们学到了更多不一样的汽车知识和技能,也让我们对于今后的发展更有信心了”。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干货满满的汽车“膜”世界
02-2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