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学子风采】“诊断大师”卞月强的万通一周年
发布日期:2019-02-2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最好的年华就该做最美的事,最骄傲的选择就是来到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生命里因为有了这段岁月,让我的技术人生更加精彩。

一个决定 走进万通
2018年2月27日我来到了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成为了一名高端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的一名新生。

来校前他在汽修厂做了4年学徒,但期间自己对技术总是一知半解,他明白师傅修车靠经验这是无法传授的,想要解决这个问题,自己还需进入专业学校进行系统学习,家人也十分支持的他的想法。
多学多练  助力梦想
一次选择,一个决定,我由在外漂泊打工者转变成了学生。初入校园,校园的日子是新鲜又细致的。从每日7点起床叠被子整理内务,到每日必修的晨训、午训、晚训,万通的生活让我自律。

上课的真车实训,每日的实训课,一年实训练习次数达到600余次。1年的汽车专业系统学习,生活亦快亦慢,每日的练习,每日的系统学习,每日的个人素质培养,让我成长了,也变得更加成熟。
竭尽全力 树立表率

选择参加汽车诊断师大赛是为了证明自己,在18奔马奥班的卞月强算是个“老”师傅了,四年的汽修厂工作经验。加上汽车诊断与检测也是自己的优势。
在第四届中国汽车诊断师(万通赛区)通过理论考核、故障案例演讲、真假件鉴别、故障排除实操的四重考验,让比赛来检验自己的实训成果,展示自己的技术水平与精神风貌。虽有遗憾,未能代表万通参加全国大赛,但是比赛归来的卞月强赢得了老师、同学、家人的多重肯定,同时再次证明自己选择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系统的学习汽车检测、维修知识是最正确的决定。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卞月强同学积累点点的收获,堆积巍峨的山峰。从课堂到实训,从汽修新芽到全国诊断师大赛万通赛区二等奖,他积累的是知识,熟练的是技术,收获的是幸福。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学子风采】“诊断大师”卞月强的万通一周年
02-26
揭晓!汽车诊断界的万通王者诞生啦!
02-25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