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成功学子话未来 学汽修基础要抓牢!
发布日期:2019-02-2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2019年2月28日下午1点,主题为“话青春,谈职场,追未来!”的成功学子分享会在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在苏州维田工作的蒋暑雨和张宇杰两位优秀毕业生回到母校,为学弟们分享职场经验。

 

毕业成功学子回校开展访谈会

分享会伊始,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叶主任首先致辞,代表全校师生对杰出校友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还鼓励在校生要以杰出校友为榜样,用实际行动创造未来的精彩人生!

qix 

成功学子分享会

不朽的青春,需要我们用汗水证明;灿烂的生命,需要我们用努力去锻造;优秀成功学子给学弟学妹们一起话青春,谈职场,追未来!

 

蒋暑雨,2018年毕业于汽车运用与新能源技术工程师专业,现任苏州维田技术指导员一职位。刚刚毕业一年的小伙子能够这么快取得这样的成绩,大部分取决于他个人的努力和扎实的汽修技术。

 

(认真回答问题的张宇杰)

在问答环节,学弟们抛出许多职场问题,学长们都给出了中肯的回答。张宇杰告诉学子们,在校要学好技术,技术是升职的前提,如果从事汽车维修行业,一定要学好电路,汽车电路诊断是成为“大师傅”的必备技能。

 

(蒋暑雨做成功分享)

从南京万通走出去的学子不计其数,遍布国内各个地区,他们默默耕耘,奋勇拼搏,不仅得到了家人的认可,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和评价。同时,也为母校赢得崇高的声誉。

 

(成功学子与在校生合影)

成功不是偶然的!此次成功学子分享会,既是对杰出校友成功成才的肯定,也为在校学子树立了楷模。希望所有正青春的新华学子,拿出态度,努力学习,为明日的成功做足准备!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万通杯的精彩在于技能比拼,同时也是万通学子永
06-16
择校重要的几点!中考的学子一定要知道
05-25
十佳学子徐士友感恩母校行活动隆重开启
05-11
成功创业学子颜阳阳|找准前进的方向,勇敢迈出第
04-30
成功学子徐万 | 实现梦想的方法就是勇敢地迈出第
04-27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