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生说】为梦想放弃大学,选择南京万通——芮伟
发布日期:2019-03-0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姓名:芮伟

籍贯:安徽宣城

班级:19本科1班

学习专业: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工程师专业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工程师专业芮伟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择校曾令他苦恼

“2018年芮伟高三二模考了407分,比大专线高出许多分,距本科线8、9分。他自己评价自己的高考成绩说“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虽然有点不太甘心,但是自己也不再想选择复读,因为人生的梦想,需要自己去追逐,要靠自己去实现。 

高分学生选择到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汽修技术

(老师手把手教学汽修技术)

采访过程中他说,“如果上大专高校的话肯定是没有问题,但是,现在大学生都那么多,而且毕业后很难找工作,只是拥有大专文凭也很难在社会上立足。因此,我觉得读大专对于将来的就业没有什么优势。主要是,现在很多的高校大专,教学的模式还是那种填鸭式传统教学理念,自己已经在课堂学过这么多年,虽然自己的理科成绩很好,但这种陈旧的教学方式,不是我所喜欢和向往的。”

为了将来能够更好地就业,只有真正掌握一项实用技术,才是不二选择,也是自己心中一直所要追求的,他向家长、朋友、同学咨询过,应该学习什么样的专业好,最后得出一致的结论就是:一定要学汽修技术,因为汽修曾是自己心中的梦想……

汽修前景好,为梦想,决定学汽修

他说,家人朋友也给我了很多建议,也与我仔细分析过,现在社会汽车那么多,肯定很多车都需要维修和保养的,汽修行业是一门很有前景的事业,所以最终他决定学习汽修。

(芮伟自己动手实际操作)

但是自己没有基础,又会担心学不会,和家人咨询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后,亲自实地来校考察参观,学校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老师手把手的教学指导,学校的教学硬件设备,自己的担心也完全打消了。

为了实现自己的大学梦想,最终选择了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到真正实用的汽修技术,毕业后可以和朋友合伙开店,而且还可以拿到本科文凭。技能+学历,真是一份努力,三份收获啊,这时芮伟的脸上露出由衷的喜悦……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南京万通机电一体化1班新生开班典礼暨入学成果展
05-11
校园活动|南京万通机电一体化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圆
04-27
热血青春 不负梦想 | 2021级新生军事拓展训练动
03-23
温暖新生 | 南京万通2021级新生座谈会
03-12
南京万通新生基本功比赛——盲眼摸螺丝,赛场见
03-08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