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开学典礼,向梦想奋进
发布日期:2019-03-1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春暖金陵,万象更新。3月15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隆重举行了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暨教学质量季启动仪式。校相关领导出席本次仪式并作出讲话。在校生们整齐划一,朝气蓬勃,喜迎新学年的开始!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身穿制服的同学们满怀憧憬的集合在操场上,形成了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区陶主任致开幕词,分析了当今的汽修行业形式,同学们面临着的新的机遇、新的挑战,鼓励全体同学鼓足干劲,狠抓学习,勤练技能,争取早日成为符合社会需要的职业化汽车人才。

开学典礼上,新生代表丁浩同学发言说道:既然我们选择了南京万通,选择了学习汽修,为了实现梦想,做个追梦人,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用汗水和努力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一抹色彩,成为一真正的汽车职业人!

紧接着,教师代表张林老师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新学期新生活美好的展望,并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听好每一节课,学好每一门专业,做到技能出色,人生出彩。
 

知识改变命运,技能创造财富。南京万通汽车成功学子代表许磊在讲话中鼓励同学们扎实学习,掌握技术,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做一名德才兼备的“指尖艺术家”。

学生代表从自身出发,提出学习目标。校区各领导从本职工作出发,向学生介绍其工作重心,除了为学生带来一流的教学,毕业包就业之外,更保证了学生的在校生活。做到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开学延期,高考推迟,成功不容等待!
04-03
开学啦!四大守护“神”为开学保驾护航!
03-24
线上开学别样精彩|南京万通全面启动线上复学!
03-19
南京万通开学典礼,向梦想奋进
03-16
【开学季】祝贺南京万通新生开学典礼暨三教三训
09-07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