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学业与就业同行 开班之日汽修梦想启航
发布日期:2019-03-2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有这样一群人,因为同一个目标,怀着对汽车的热爱、对汽修技术的向往相聚于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开始他们的技艺人生!

IMG_8420

对于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汽车运用与新能源技术工程师专业之宝马定向班同学们来说,今天是个难忘的日子。会议室里,学校领导和2019级宝马定向班师生欢聚一堂,共庆开班。

IMG_8409

此次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班主任张文钧老师从学生基本信息、学生宿舍分布、班委三方面对校领导进行汇报。
 

IMG_8513

接下来班委代表上台发言,他表示同学们大多数是初中、高中的毕业生,因为对汽修、对汽车的执着和热爱而齐聚在南京万通,选择这个行业,希望未来有所作为,希望大家都要团结友爱,遵规守纪,作为班委,自己会尽心尽力为同学服务。

IMG_8452

最后,校企陶主任对新生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他说:作为一名汽车人一定要有“务实、进取、奋进”之精神,抱有“以德立身、以能立足”之态度,真正做到“自尊、自爱、自强、自立”,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希望大家多动手多操作,丰富自身的阅历,锻炼自身的能力,从而更好的去适应社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IMG_8672

下午,宝马班全体学子在创就业指导中心叶主任的带领下,前往华胜宝马汽车公司开展了企业游学及职业体验活动。企业代表热情接待了参观的学子,向来访师生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公司文化、主要业务、公司福利待遇和晋升渠道等,并带领师生对公司各岗位进行了观摩,对各项技术要点、公司项目等进行了讲解,并逐一解答了学生们的疑问。

IMG_8556

蜕变,从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开始,希望宝马班的学子通过在学校的学习和认真努力的实训操作,实现自己的汽修梦想,谱写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篇章!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新生说|十六岁的梦想与汽修并肩同行
10-15
学业与就业同行 开班之日汽修梦想启航
03-27
“万通杯”精彩与奥运同行 全国院校同参赛为万
08-08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