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生说】熬的住的坚持才是梦想
发布日期:2019-04-0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我正在努力变成自己喜欢的那个自己。阳光帅气中带着一丝羞涩这是19岁王想想给小编的第一印象,来自江苏泗洪的王想想是南京万通汽车学校18届汽车美容班新生中的一员。小编从班主任丁老师这里了解到王想想是一个有故事的孩子,带着满腹好奇,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帅小伙! 
姓名:王想想  
年龄:19岁 
籍贯:江苏泗洪 

 

19岁,很多孩子还不知道自己想要干什么的年纪,王想想却已踏入汽修行业4年了,谈起当时为何选择汽修行业,他说那个时候自己学习不太好,也不爱上文化课,初中没上完就退学了,父亲比较看好学汽修,觉得汽修行业挣钱多,于是给他找了一个汽修店上班,是给货车做大修保养的,以前都是上学完全没接触过汽修,也没到专业的学校学习过,上班之后,跟着师傅干,什么都不会,所以做的也是最基础,最累的活,一个月才几百块工资。

 

后来听师傅们说还是修小车工资比较高,在4s店上班环境也好,就想到专业学校系统学习一下,在一个朋友的介绍下来到了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带着对汽修的热爱和执着,王想想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也很明确,“毕业后我先在社会上工作锻炼两年,好好磨练一下自己的技术也积攒点人脉,时机成熟了自己开店干!”他还表示,自己在学校一定会好好表现,不让父母失望!

 

从王想想的话语中感受到了他对汽修坚定不移的决心,这个帅气小伙的汽修梦想并不遥远,因为他一直在奔跑的路上!
三年入行,五年懂行,十年称王,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熬得住,出众。熬不住,出局。为了梦想加油!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新生采访 | 选择你的热爱,坚持你的目标
09-11
【新生说】熬的住的坚持才是梦想
04-02
【新生说】坚持梦想 总会成功——赵本涛
11-11
【我去上学啦】第二季完美收官:坚持梦想 喝彩青
10-08
【以赛促学】坚持梦想 创造卓越——刘杰
01-05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