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一技之长走天下 条条大路通罗马
发布日期:2019-04-0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距离高考只剩不足2个月的时间了,无数学子万般努力,十几年寒窗苦读,都只为这一试的金榜题名。可同为人生敲门砖,却几多欢喜几多愁。不是每一名学子都能梦寐以求的一跃成龙。高考落榜似乎成了现今社会的一个普遍现象。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高考落榜也给众多学子们带来了多元化的选择。所以,高考落榜不会是幸福的终点,是人生的新起点,追逐梦想,也绝不会因此而结束。追逐梦想,我们一直在路上!

 

随着各大高校的扩招,本科生数量的持续增长,本科文凭早已不再是当年屡试不爽的黄金“敲门砖”,业等于失业的现象也愈演愈烈。研究生竞职高职保姆,本科生街边卖肉,大学生做掏粪工,这种种消息已不再是头号新闻时,就预示着过往“以学历论英雄”的学历崇拜观念正逐渐在飞速发展的社会中被淘汰。目前,高学历者“回炉重造”,毕业后到技校学习,只为应对“就业难”这一严峻形式的现象已经由个体变为群体,成为一股热潮。

 

学技术早创业
一切为了就业,职教也分专业。选择自己感兴趣,有前景的专业,谁都能成为社会精英。目前,汽修行业已成为社会热点,无论是薪资待遇还是就业机会一直屡创新高。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正是顺应了这种潮流,适应了市场需求。是国家汽修技术人才的定点培养基地、全国汽车行业示范职教集团、著名的汽修教育院校。该校良好的口碑,学子们的专业技能及高达97.6%的就业率得到了大量企业的认同,目前已与多家用人单位建立人才合作战略关系。如此的成绩证明了:没有高学历,参加汽车技能培训也能从容就业!

 

读书不是唯一的出路,学历也并非是衡量一个人才能的唯一尺度。天生我材必有用。一技之长走天下,条条大路通罗马。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真技术才能赢天下 校企合作见证学校实力
05-22
一技之长走天下 条条大路通罗马
04-09
真技术才能赢天下,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火热报名中.
06-12
学会这十招,打遍天下骗子手
03-15
新华教育名高天下 在京荣膺五项教育大奖
04-25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