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名企技术展 抛光演示有亮点
发布日期:2019-04-1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南京万通,有一种名校体验叫学生足不出校,前沿技术走进来。4月10日,创业学子李俊文一品车咖创办者,走进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为汽车美容班的同学们展示汽车抛光技术。

创办一品车咖后,李俊文深入了解汽车后服务市场,尤其精通汽车抛光。从抛光使用的的抛光机到抛光时的力度,每一处细节,他都给同学们细致的讲解。同学们觉得今天通过李俊文的演示操作,让他们对汽车抛光的操作技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李俊文为我校学子讲解汽车抛光注意事项

课题虽基础,但所授的课程可一点也不简单哦,李俊文根据企业的项目工单角度为出发点,为学生讲解了顾客到公司维修或做汽车美容店维修所需要的注意事项。

一直以来,校企合作是我校的一大特色,每学期都会有很多企业到我校来进行最新最前沿的技术交流。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同学们也会借此机会了解最新的市场行情,同时,这也增加了学生的创就业方向指导。为以后的就业树立目标。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名企技术展 抛光演示有亮点
04-11
技术总监说汽修 名企技术展尽在万通
02-19
校企不离家 技术展未来
02-06
【周年庆典】技术引领发展——南京万通周年庆最
08-28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