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三人成团 汽车钣金创意用实力证明梦想
发布日期:2019-04-1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三位性格迥异的“00后”青年,因为梦想和信念来到南京万通,因为汽车钣金创意比赛聚在一起,并付出所有的汗水凝聚成作品。

刘仁利、张学科、韩飞,三个00后男生,最大的出生于2003年,最小的出生于2004年,因为共同的梦想结缘,如今同在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习汽修,获知比赛信息后三人一起组队报了名。
三个“00后”的汽修故事
刘仁利:用十倍努力在这里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上学的这十多年间我从来没有认认真真的学习过,就连高考的前一天的我都逃课去网吧玩游戏。我以为自己会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走向社会,做着简单的工作,也许是快递、也许是外卖、再或者是跑车。但是机缘巧合下我来到了南京万通,好像变成了一个全新的自己,看到了不一样的未来!

(刘任利)
参加此次钣金创意展,我没有什么明确的目标,就是想证明自己,证明这个全新的自己,证明自己的努力创造着新的未来。在焊接“守护者”的肩膀时,我粗心了一点,焊接的不是很完美,为了更完美,我打磨了很久,直到自己满意。  
 张学科万通的教学模式让我看到了自己的未来
“我来万通是因为一种魔力,之前偶然看到南京万通的系列漫画,感觉漫画里画的就是我,一样的生活,一样的发型,就连对未来的期望都是一样的。” 张学科说。

(张学科)
  来到万通后,他看到到了汽车行业发展和变化,也看到了自己的未来。参加此次创意展,张学科是兴奋的,汽车钣金是他最喜欢的项目,也是最考验汽车维修技师能力的项目,他希望通过此次汽车钣金创意展证明自己在万通的学习能力,也为自己的热爱留下证据。 
韩飞:班主任和老师让我感受到南京万通的包容

(韩飞)
  16岁的韩飞来到南京念书,开始异乡求学之路。但在陌生的环境下,他是自卑的,不敢与他人有过多的沟通,一度萌生想要退学的念头。“很幸运我的伯乐出现了,他就是我的班主任。他不断给我成长的机会,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南京这座城市的包容。”他说。

  “参加此次钣金创意比赛,也是因为班主任的鼓励,在参加比赛的过程中,我运用到了汽车钣金、汽车喷漆等技术,同时老师在一边指导,让我明白了学汽车维修做事做人都是干干净净,做好活,也是做好人的体现。”学习之余,现在的韩飞积极参加校园兼职、学生团体活动,“我要更加努力奋斗、坚定信念,在这座城市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

“我们是一群性格迥异的男孩,来自五湖四海,却因梦想汇聚在南京万通。在这花样年华里,我们都不约而同地为梦扬帆起航。此间少年,未来精彩无限,今日我们以梦为马,不负昭华!”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