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2019年“讲文明 树新风"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04-1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4月17日上午,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举行了“讲文明 树新风”文明礼仪活动月启动仪式。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区主任、校学生会负责人和全体在校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会上,校区主任宣读了启动大会会议议程和“讲文明 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并做了动员部署讲话。
 

他指出,今天专门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参加启动大会,就是要动员全体师生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中来。目的是希望通过这项活动,使广大师生不断提高文明素质,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树立清新的校园文明风尚,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特色发展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学生代表周帅林在会上做了宣誓发言。他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讲文明语言,做文明学生,遵守校规校纪,做文明有礼的南京万通学子。


启动仪式后,志愿者们在“讲文明 树新风”条幅上,郑重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他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礼仪,严格遵守学校“三教三训,8S管理”制度,并在学校的各类活动中修身养德提高自身综合素养。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重要预告!南京万通京东电子商务定向班6月30日盛
06-28
南京万通2021年秋季校企定向班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06-28
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GD车体美容服务连锁——方力
06-26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