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五一来万通 炫酷新体验
发布日期:2019-04-2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不想在家做肥宅,又没有朋友约着出去玩,自己还想看看学校,这么多计划如何一次实现?那就来万通啊,五一来万通,快人一步,走上成才路!

五一小长假,很多还在读初高中的小伙伴们都想要看看自己想要报读的学校,越来越多的在校初高中学生咨询我校,但因学习,没有时间到我校实地考察,为了满足广大学子的汽修梦想以及全面、详细、深入了解我校的机会,特开展本次五一体验活动。而南京万通深知大家对假期的规划需求,所以,这个五一,万通给大家一个一举多得的计划:
看学校抢免试入学名额
中高考结束后,想要报读南京万通就要凭借分数了。但是五一来万通看学校并报名,就可以免试入学,同样的学习机会,为什么非要凭借一个分数来争取呢?

直通名企创就业无忧
学技术就是为了将来有一份高薪工作,于是南京万通和多家汽车名企开通企业定向班,让每一个学生毕业直通名企,就业无忧。五一来万通,与宝马、中鑫之宝等名企面对面签协议。更有校企创就业帮扶,让你创业无忧。

除了以上,还有名企定制新生入学礼。2019年4月29日——5月4日,来万通,让你提前确定自己的学校、提前选工作的单位。五一来万通,告别肥宅,放飞青春。

活动时间:2019年4月29日——2019年5月4日
1、你只需一个决定其他事情交给万通
★ 来校参观报销路费

2、你只需平安到达其他事情交给万通
★ 个性改装、炫酷漂移让你嗨翻天。
★大灯翻新、快速修复让你了解汽修新技术。

3、你只需热爱汽车其他事情交给万通
★ 万通为方便未毕业初高中在校生快速报名,我校将在五一提前公布2019年夏秋季各专业开班计划,各专业均可预定名额,学生可根据个人情况预定自己合适的专业及入学时间;
★ 活动当天报名的同学最高可享受7000元名企助学金

 

4、想要来报名,赶快来预约
现在预约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越来越多,名额有限,如果你也想要参加本次体验活动,可拨打电话:025——58097662预定名额。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五一来万通 炫酷新体验
04-27
五一来万通 炫酷新体验
04-25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