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母亲节感恩活动受热捧 南京万通举办孝亲礼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5月12日,在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在校生及家长在周末参加体验了“感恩母亲”系列汽车文化活动。



母亲节到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举办“感恩母亲”系列活动,在校生们用双手展示技能,展现学习成果,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



活动分两部分,龙虎榜颁奖典礼和温情母亲节。在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内,学生带领家长参观体验了他们一天的在校生活,带父母感受“指尖”上的技能。在龙虎榜颁奖典礼现场,在校生们用一张张荣誉证书向父母证明了在学校的发展与学习的真技能。颁奖典礼结束后,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教学老师带领获奖学子及父母观看了“万通少年24小时”系列短片,学子们再一次用技能,向父母表达节日的祝福。



“来学校之后,老师会给我们讲父母的辛苦,我们学习机会的来之不易。这不仅让我更加意识到要抓住机会好好学习,更意识到了父母对我们的无私奉献和爱。这次的母亲节,妈妈来到我的学校,我要让妈妈好好休息,给她捶捶背,捏捏肩,带她品尝南京的美食,让她过一个幸福的母亲节。”汽车智能检测与运营工程师专业学生代表小王说。

母爱,不挑儿的长相,母爱,不分春夏秋冬,母爱崇高伟大,母爱无处不在,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每个人都想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心。在“温情母亲节”活动中,学子们撸起衣袖、蹲下身子为父母洗脚,把平常说不出的心里话向父母诉说,表达对父母的感恩之情,整个现场呈现出一片家庭和谐、尊老孝亲的温馨氛围。



“妈妈,从小到大都是您给我洗脚,今天换我来给您洗洗脚”,孩子一段质朴的话语让母亲特别感动,许多妈妈流下了幸福的眼泪。

据了解,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一直将“忠孝礼义信”的五德教育贯穿到学生教育的过程中。通过素质教育的培养和熏陶,学生们能够真正尊敬师长、孝顺父母,遵德守礼,诚实守信,成为一个高素质的汽修职业人。



这次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孝道文化,传递社会正能量,倡导“孝敬父母从我做起,从细节做起”,用心体会着父母多年来对自已无私的爱,呼唤更多的人都要学会关心父母、回馈母爱、发扬孝道。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母公司中国东方教育集团举行百校共拼党旗活动
06-16
活动预告 |携手共建 家校互联技工11班阶段学习成
05-24
十佳学子徐士友感恩母校行活动隆重开启
05-11
校园活动|南京万通机电一体化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圆
04-27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