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生说】年级虽小,但心有大梦想
发布日期:2019-05-2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段宇杰,今年16岁,来自安徽蚌埠,是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汽车运用与新能源技术工程师专业19级2班的新生。段宇杰年纪虽小,但身材高大,阳光开朗。段宇杰在初中毕业之后就没有继续上学了,用他的话来说,“就算上学了又能有什么用,现在的就业压力那么大,好多大学生都面临失业,更何况我这种学习成绩不是很理想的。”

日复一日的枯燥学习生活让段宇杰对上学彻底失去了兴趣,没上学之后,段宇杰在家里呆了3个月多月,这段期间,他想了很多,如果出去打工肯定找不到像样的工作,所以他决定去学技术。
后来,段宇杰在网上找到了南京万通,感觉很不错,并在南京万通官网上预定了参观学校的名额。后来,在父母的陪同下,段宇杰来到南京万通实地参观了解,当看到南京万通先进的教学设备和整洁宽敞的教学坏境时,段宇杰更加坚定了他选择在南京万通学习汽修的决心,当即就办理了入学手续。

重新回到学校的段宇杰,格外珍惜这难得的学习机会,他说“我喜欢南京万通,喜欢和蔼负责的班主任、耐心讲解的任课老师、友善的同学;上完理论就去实训的理论和实践结合的学习方式也自己学起来特别轻松;这样的校园生活让我过得特别快乐和有意义”。 

对于未来,段宇杰说他想在毕业前应聘上与学校达成校企共建的名企,好好工作,积累经验和人脉后,开一个属于一家人的汽修店,给父母和自己的未来一个安定和富裕的生活。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新生说】年级虽小,但心有大梦想
05-23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