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初高中生选学校要趁早 两手准备快人一步
发布日期:2019-05-2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临近2019年中高考,恰逢很多初高中生处于憧憬与迷茫的阶段。此时如何去选择自己的未来道路,显得尤为重要。正所谓“一技在手,天下任走”,当今时代对专业化、高精尖人才的需求已十分显著。行业发展早已趋于专业化的方向,用人单位更注重人才的实用性,不在乎你的学历,更在乎的是你能做什么。

对于初高中生来说,如何选择未来发展方向至关重要。在众多的技能培训和选择上有人开始踌躇,到底初高中生学什么好呢?

汽车行业蓬勃发展,2011年起我国汽车销量连续八年全球第一,2017年,我国汽车保有量达2.17亿辆(含新能源汽车153.0万辆),仅次于美国。一个好的汽修技师是一个4S店,一个修理区块,甚至一个地区汽车行业的灵魂。初高中生如果能在汽修行业深入发展,在同龄人还在庸庸碌碌荒废大学生活的时候,你已踏上职业发展的道路。在收益和社会地位上已经走在了同龄人的前面,所以初高中生毕业学什么很重要。

为什么会许多初高中生选择在中高考前看学校,就是为了能提前规划,多一分安心。甚至很多家长和学生选择提前报名,既能抓住难得的免试报名机会,还能提前抢订对应的企业助学金,同时可以免去一味地依赖于中高考成绩的尴尬。

学汽修,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学汽修,要想学得开心学得放心,未来就业有保障,就必须要选择一所好学校,才有好未来。
他人已经走进万通,你呢?不等中高考,自己的未来,自己决定。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聪明的家长在中考前一定会两手准备,提前预定技
06-16
你的新年创就业计划准备好了吗?年前学汽车美容
01-15
【就业学子】机会给有准备的人,万通让我就业成
06-06
【极速少年故事】二战极速少年,这次我准备充分
05-27
初高中生选学校要趁早 两手准备快人一步
05-23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