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探秘创造营一】极速少年,们都在做些什么?
发布日期:2019-05-2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今天是极速少年创造营开营的第四天,36位极速少年候选人们已经逐渐适应了创造营的学习生活,今天就将带领大家深入创造营,给大家扒一扒极速少年们在创造营的生活。

随着创造营课程的推进,少年们也迎来了第一次考核——蒙眼识工具,虽然这是基础工作中的基础,但是好习惯的养成、知识的学习都是靠着一点一滴的努力和认真形成的。

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在蒙眼摸螺丝这项比赛中,参赛选手的对手不是别人,而是自己。摸螺丝,考察的是个人对汽修工作所用工具的熟练程度。没有扎实基础知识是不敢参加比赛的。

考核现场不同的螺丝混合在的工具盒里,每个工具盒旁都有一名老师充当裁判并记录成绩。参赛选手们一字排开,淡定站在工具盒前,对即将开始的比赛显得自信满满。这是平时努力学习的成果,实力的彰显。

随着一声哨响,摸螺丝比赛正式开始,只见选手迅速在工具盒中摸出螺丝,有直接凭手感说出螺丝的大小、长短和使用工具的尺寸,也有摸出之后仔细观察得出结果的,真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这边蒙眼识工具考核刚刚结束,职业素养课程又紧锣密鼓的开始了,负责职业素养课程的老师,从同学们的日常礼仪规范、团队合作、言谈举止多个方面提升创造营同学们的职业素养,极速少年们通过团队合作小游戏,提升集体荣誉感、团队协作能力。

创造营的学生代表表示:“很幸运能进入极速少年创造营,我今年刚刚入学就有这么好的一个游学机会摆在面前,我觉得我一定要把握住机会,我会通过这段时间的创造营训练提升自己,我在南京万通感受到很愉悦的学习生活氛围,身边的同学们都很努力,我希望创造营里的同学们能一起加油努力,虽然最后只能有一位同学脱颖而出,去韩国参加第三季极速少年团活动,但是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成为那个努力又幸运的人。”
探班完极速少年创造营,不知道小伙伴们有什么想法呢?都是15、16岁的少年,为了登上更大的舞台,在最美好的年龄里奋斗着,这本身就是一件很正能量的事情,我们将全程追踪报道极速少年创造营里的故事,让我们跟着追梦少年们,阅读他们的青春斗!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探秘创造营一】极速少年,们都在做些什么?
05-24
【以赛促学】坚持梦想 创造卓越——刘杰
01-05
南京万通创造佳绩 成考达线率超98%
11-24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