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投票啦!《极速少年第三季》南京赛区选拔开启!
发布日期:2019-05-2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这个夏天你是否还在为初高考而发愁,每天都有写不完的作业,考不完的试?可是,有那么一群少年他们却早已在欧洲法拉利、兰博基尼的超跑上驰骋,在法拉利、兰博基尼博物馆、超跑生产工厂中学习。——他们就是南京万通汽修学院的“极速少年”!
 2017年万通携手宾利绝对车队征战中国GT超级跑车锦标赛,让极速少年在超级跑道上尽情驰骋。

2017极速少年精彩回顾
 

2017极速少年精彩回顾

 2018年万通少年前往欧洲超跑故里探秘法拉利兰博基尼之旅。
 

2018极速少年精彩回顾

2019年延续前两季的精彩,极速少年第三季国际汽车名企游学营·韩国站正式开启!
 

2019极速少年启动

本次赛季的游程亮点少年们看清楚啦,每个地方都充满了万通对学子的爱!
 

2019极速少年韩国游行程安排

这么多的名企汽车加工厂,这么多的美景游览胜地,好让人心动呀!
现在极速少年们每天都在进行职素、技能考核,每个少年对本次比赛都充满了信心。工具快速复位、蒙眼摸螺丝、轮胎拆装与换位等等,每个项目少年们都铆足劲力争做到最好,现在让我们也来为这些怀揣梦想的少年加油拉票!
 
投票方式一:微信关注“南京万通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极速少年菜单、立即投票。

投票方式二:扫描下方二维码,下拉至底部立即投票。

备注:本次参赛的少年也要每天在自己的朋友圈、QQ空间等发布比赛内容噢!坚持每天为自己打call!预祝他们都能取得好成绩!加油!
好了,投票教程讲完了,小伙伴们学会了吗?现在就动起手指点起来吧!让我们一起助力极速少年离梦想更近一步!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投票啦!《极速少年第三季》南京赛区选拔开启!
05-27
2018极速少年海选投票通道开启
04-1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