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极速少年故事】二战极速少年,这次我准备充分!
发布日期:2019-05-2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中午十二点,实训室的温度也在渐渐地升高。身着长衣长裤工作装的他,手握螺丝刀,正趴在汽车底盘下小心翼翼拧着螺丝,神情严谨细致,汗水慢慢湿透了他的衣服。
初见他,第一感觉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认真”。他正在认真的训练,认真的上着螺丝。皮肤很白,脸也很白,给人感觉是个内向的男孩,但他很爱笑,笑起来非常可爱。

在“极速少年”预选赛上黄世玉说:“我是唯一一个接触过两次极速少年的人,第一次我刚到学校,各种汽修技能还不够了解,二战极速少年,这次我准备的非常充分,上次没有选上后,我就一直在努力,每天的技能训练,存在的问题,我都会写下来!”

儿时的梦想,一直在努力
从小对汽车有着莫名的向往,中考结束,黄世玉与重点高中擦肩而过,所有人都认为,这个孩子在读书这条路上已经没有任何希望了,巨大的压力让她喘不过气。“你在动手能力上有过人的天赋,又喜欢汽车可以去学汽车维修。”这时,班主任的一席话,让黄世玉儿时的梦想重新被点燃。就这样,15岁的黄世玉背上行囊,走进了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大门,义无反顾的选择了汽车维修专业。年少的青春,小小的蜗牛,背负梦想,勇敢出发。

韩国名企游,一遍又一遍的练习
作为汽修专业的学生,刚开始练习换轮胎、拧螺丝,由于没有掌握技巧,拆装总是最慢的一个。训练中,黄世玉多次卡到手指,手上大大小小的油污和被工具磨出的老茧,让人怜惜。然而再苦再累,这只小小的“蜗牛”,都咬牙挺过来了。第一次来校与极速少年擦肩而过,经过长达1年的训练,在极速少年候选人的技能大赛上,黄世玉以第一名的成绩被选进了集训班。在创造营训练期间,黄世玉凭借吃苦耐劳的品质和敢打敢拼的韧劲儿,赢得了创造班同学的高度认可。
因为梦想,他选择坚持,因为梦想,他在努力着!在极速少年的旅途中,在创造营的班级中,黄世玉一直在努力!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极速少年故事】二战极速少年,这次我准备充分
05-27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