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就业学子】万通学子专业强,就业目标易实现
发布日期:2019-06-0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从普通员工到管理,他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从学校走入职场,这不仅仅只是身份的转变,他有了更深的感悟,今天,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位21岁的万通学子马爱萍。
 
马爱萍,来自江苏盐城,毕业于南京万通汽车学校16本科2班,18年毕业,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不到一年的时间,他从一个普通的员工干到公司的管理。在说到成功经验时,这个成熟的小伙子笑了笑说道,自己这点成就并不算什么。
毕业之后,马爱萍经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的推荐,顺利进入南京溧水360°汽车管家任职,刚开始为客户提供汽车养护保养、汽车精洗等服务,到2019年初因工作表现优秀调入技术接待岗位。得益于自身扎实的技术能力,很快就在公司崭露头角,在工作中,除了完成自己的分内工作之外,自己还尝试着接待客户,不仅沟通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随机应变能力也得到了很快的提升。
据他介绍道,公司的老板在人才需求方面的要求比较高,一般只会招专业学校毕业的学生,因为从学校毕业的学生专业性非常高,操作能力比较强。记得有一次,给客户做保养,换机滤,因为自己的疏忽,发生了一次小失误,事后老板不但没有怪罪他,反而安慰他,让他不用放在心上,虽然只是一件小事,但是对于马爱萍来说,作为一名高标准的万通学子,这是不应该出现的问题,从那次以后,马爱萍就更加的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每一个细节,直至今天,再也没有出现过失误。“老师经常教导我们,犯错不可怕,可怕的是一错再错。”
说到学校时,这个21岁的小伙子脸上充满了回忆和感激,他说老师和他们说过最多的话就是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走进社会才有好前程,才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毕业之后,由于刚刚步入社会,无论是专业方面、生活方面、与人交往上有很多不懂的地方,他都会请教老师,老师每次都会不厌其烦的给他指导,给他分析,让他获益匪浅。

同时,在职业发展上马爱萍也给学校的学弟学妹们提了一些建议,他说道,不管从事什么工作,一定要把这份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来干。给自己定一个目标,有了方向,才有努力的动力,自己认准的事,不要拖,一定要坚持,这样我们才会赢得领导的赏识,才会让自己更有竞争力。
无数的案例证明,成功是有方法的,这个世界上并没有平白无故的成功,正如马爱萍同学说的那样,给自己定一个目标,有了方向,才有努力的动力。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就业指南|推荐给没工作或想转行的打工青年
05-28
南京万通名企宣讲会,在校被名企“预订”学子就
02-27
你的新年创就业计划准备好了吗?年前学汽车美容
01-15
新能源汽车利好不断,就业前景好,快来南京万通
12-04
年底转行想快速就业?就来南京万通学焊接技术
11-27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