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就业学子】25岁做店长,年收入10万是如何实现的?
发布日期:2019-06-1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青春赋予我们勇气,更赋予我们理想与激情,让我们拥抱青春,在青春的喜悦中策马奔腾。这是目前26岁的曹卫东最真实的人生写照,也是他为梦想而不断努力的动力所在,因为年轻,无所畏惧,就想做一个为梦想而努力的青年,不怕吃苦,一直朝着自己心中的目标而努力。正因为如此,毕业两年的曹卫东,已成长为车享家的店长。高中毕业的他是如何做到的呢?

曹卫东

18岁的曹卫东没有选择上高中,而选择了进入社会,在社会上漂泊了4年后,曹卫东突然意识到这样的打工漂泊生活不是他想要的,一个偶然的机会,曹卫东选择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学一门技术,从零开始进入全新的领域——到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汽修技术。
“成功没有快车道,幸福没有高速路。所有的成功,都来自不倦的努力和奔跑;相信你所相信的!你的目标就一定会实现!”这是曹卫东的人生信条。曹卫东来到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后,选择了15个月高端车检测与新能源专业,在校期间,他脚踏实地学技术,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双头并进,在实训实战中打下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随着不断深入接触汽车行业,曹卫东知道:汽车新技术、新工艺日新月异,行业发展前景非常好。自己要放低姿态,一直坚持学习,与行业发展和技术更新同步,这样才能让自己在职场越走越远!

15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曹卫东也从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毕业啦,开始步入职场。在学校就业处老师的推荐下,他到车享家上班。入职后,曹卫东从最基础的工作做起,不怕脏不怕累,每天坚持学习,每天进步一点点,最终凭借过硬的技术和领先的业绩成为车享家顾家营店的店长。

在谈到如何做一名合格的职业人时,曹卫东说一要听话照做;二要有上进心,具备强的学习力;三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四要干活麻利。这是目前汽车行业管理者对新人最基本的要求,希望学弟学妹们都能有一个好前程,也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择校季|上普通高中or上职业学校?初中生应该如何
04-27
00后如何挑选学技术的好学校,从这三个方面入手
04-13
中考一模考试在即,升学无望的你,该如何选择适
04-13
优秀学长的创业历程,告诉你如何开启自己的成功
04-07
【行业资讯】距离高考还有不到100天!考不上大学
03-02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