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开展“珍惜生命远离烟草” 禁烟教育演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为营造健康生活,创建无烟校园,保持卫生和谐的校园环境,使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烟草对人体的危害,增强师生参与控制吸烟的社会责任感,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于6月20日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烟草”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

在演讲比赛的赛场场上,参赛选手们用真实感人的故事和贴近现实的题材,紧紧围绕“珍爱生命.远离烟草”这一演讲主题,慷慨激昂地讲述远离烟草的重要意义,赢得了评委和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并结合演讲的表现,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初步的排名,最终排名还需结合线上投票综合得出。此次参赛的选手,无论排名与否,他们的展现自我和挑战自我的勇气,都值得同学们学习。

本次主题演讲大力宣传吸烟的危害,教育广大师生从我做起,劝阻他人吸烟,拒吸二手烟;二是开展创建无烟校园活动,通过演讲的形式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积极行动起来“珍爱生命,远离烟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健康科学的人生观。

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加关注吸烟危害健康这一社会问题,携手创建无烟环境,为倡导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改陋习、树新风的良好社会风气,营造健康、清洁、禁烟的良好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充分让学生们了解到禁烟也是保护环境的一项重要措施,懂得了保护环境就是从身边的点滴做起。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母公司中国东方教育集团举行百校共拼党旗活动
06-16
95.4%受访家长期待进一步打通职业教育升学路
05-24
【重要消息】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光明日报》撰
05-18
热点关注 | 职教专业目录“大改”后,未来的职业
05-14
加快培养“大国工匠”,职业教育迎来重大发展!
04-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