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以赛代练 发动机活塞及曲轴拆装技能大赛活力开启
发布日期:2019-06-2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南京万通2019年龙虎榜技能比赛开赛以来,精彩不断!6月21日上午发动机活塞及曲轴拆装比赛活力开启。与其说是比赛,倒不如说是一场实战演练,此次比赛目的在于提升学生实训水平、实操能力,并巩固学生8S操作规范。

赛场之上,参赛学子们以一滴滴汗水挥洒着青春和激情,用一颗颗螺丝旋转着前进和梦想。学子们在赛场上一丝不苟,细致操作,每个动作、每个细节都力争规范、到位,充分展示了万通学子较高的技能水平。

从0基础开始的学习过程,到一点一滴的付出、日复一日的磨砺,再到赛场上秉承匠心、专业、严谨、高效的实操排故,让他们一步一步从“龙虎榜”的初赛、单项赛一直走到了现在,一步又一步的扎实技能。

赛后,记者采访了本次技能赛的裁判老师。刘老师高度评价了选手们的表现:“学汽修不能纸上谈兵,南京万通一年一度的“龙虎榜
争霸赛为同学们打造一个情景练兵、查缺补漏的竞技平台。我们很欣慰,同学们以实际表现印证了‘理实一体化’教学的优势。”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采用一对一考评模式,由经验丰富的专业考评员对同学们的现场操作进行打分,确定同学们的考试成绩。通过阶段考核,帮助老师了解学生学习程度,从而调整教学重点,不断完善教学模式,提高教学质量。同时,学生通过阶段考核,能快速找准自己学习过程中的薄弱点,加以改进,发掘自身优势,为今后就业、创业打下扎实基础。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中考没有考上高中怎么办?学技术同样开启精彩未
06-25
十佳学子徐士友感恩母校行活动隆重开启
05-11
优秀学长的创业历程,告诉你如何开启自己的成功
04-07
【精品课程】开启精致洗美时代!
11-13
@宅在家的你:“在线课程”已全面开启,没报名的
02-16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