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传规划方略 为万通学子职业生涯规划铺路
发布日期:2019-06-2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当今社会竞争激烈,大学生就业问题一直是社会热议的焦点,为帮助万通学子尽早做好职业规划,引导同学们以科学的态度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积极应对未来就业。6月21日下午,在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创业就业指导中心的邀请下,奔驰品牌人力资源王慧经理来到该校做客讲学,为万通学子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就业指导讲座。

 

王经理的开场方式很独特,她并没有开门见山的直奔本次讲座的主题,而是引用小故事循循善诱渐渐切入本次讲座的主题。她提示在场的万通学子们: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首先要管理好自己的时间,无论是大事还是小事都要做好自己的时间规划;在寻找工作时,更要了解自身的特点及优势,清楚自己到底适合做什么;而在工作时,必须结合自身所学,做到学以致用。王经理通俗易懂且深具内涵的精彩演讲非常有吸引力,通过形象的案例分析,旁征博引、条分缕析的亲切讲演,让我校的学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下真正地学到了知识。

“我觉得这次讲座很有收获,不仅学会了如何规划好自己的时间,更明白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听了今天的讲座,让我更加清楚该如何去设计自己的职业生涯、拟订一份可操作的规划书了,很感谢学校能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学习机会。”万通学子告诉记者。

在本次讲座中,还穿插了多个心理趣味小测试,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王经理就同学们在该测试的结果为大家分析了人才的种类以及相对适合的工作,并指出了做到“人职匹配”的重要性。
 

据了解,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经常会邀请行业内的就业指导专家、人力资源专家、杰出校友等,开展一系列就业指导主题讲座,旨在引导学生科学合理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掌握求职面试技巧,克服在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从而提高学生的职场竞争力。为了帮助万通学子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帮助他们分析将来的职业走向,明确择业方向,规划接下来的学习目标。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传规划方略 为万通学子职业生涯规划铺路
06-21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