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极速少年】17岁的汽修少年为什么这么“强大”?
发布日期:2019-06-2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万通汽车教育主办的“极速少年第三季”选拔活动圆满落幕,对很多万通学子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不仅可以游学韩国,还可以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17岁的张旭靠着实力一路过关斩将,再加上小小的一点运气,通过层层选拔,终脱颖而出,赢得代表南京万通参加极速少年第三季的韩国名企游资格。

打篮球、拿奖学金、实习、社团活动。这是别人眼中,张旭的万通生活。
打篮球、拿奖学金、实习、社团活动、每天5KM、每天比别人多一小时的实操训练——这是张旭真实经历的万通生活。
热血少年也曾困顿
初中三年,张旭是老师口中的学霸。他的家位于江苏无锡,中学等级森严,教育理念较为传统。小升初严重失误的张旭,初一被分在“平行班”。第一次考试,考到全班第一,他被转到“实验班”;又一次考全班第一,他被转到“火箭班”。初三是压力的巅峰期。
每逢大考,在之前的几天他就会察觉到身体明显的不适;甚至每到数学考试那场,他的头痛都会如期来袭。医院查不出任何病因。父母还专程带他去邻市的医院看专业的心理医生,依旧无果。最坏的情况则出现在中考的最后一场,他手脚发抖,在考场老师的特许下频频去洗手间,他几乎放弃了考试。在那个艰难的时刻,是爸爸帮助儿子选择了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父母说万通自由的环境应该更适合他。因为这个决定,张旭至今感激。离开了父母,张旭开始了他的万通生活。
 
迎难而上,从舒适区“突围”

万通的第一年,张旭加入了篮球队,在赛场上挥汗如雨,他像一只自由的小鸟翱翔在天空之上。这一年他爱上了篮球,同时他也爱上了动手操作,每天都能在汽车实训车间看到他的身影,第一年暑假,他向学校提交实习申请,这次,他又向自己的汽车梦想靠近了一点,这次暑期实习,他简单了解了汽车美容后市场,学会了汽车精洗、汽车抛光、汽车贴膜等汽车美容基础技术。同时,他也意识到自己的技术能力有限,回到学校后一定要更努力。
抓住机遇,成就极速少年

万通每年一度的极速少年选拔活动强势开启后,张旭更坚定了自己刻苦努力的意志。靠着努力和过硬的技术,张旭初赛就凭借高分顺利进入南京赛区“极速少年创造营”。回顾极速少年期间的比赛,张同学说让他记忆深刻的就是演讲、辩论赛实战环节。他说这个环节让他受益颇多,老师的培训、演讲的技巧训练。站在演讲台上的张旭侃侃而谈,自信阳光。他说工具复原比赛中的蒙眼识工具让他印象最深刻,蒙上眼睛的无助感,只能靠手去“识别”工具,既要考虑速度,又要考验正确性,那场“蒙眼识工具比赛”再次让他感受到了汽修技能操练与熟练程度的重要性!
在万通,学霸重归!

在万通的张旭,成绩优异,成为了各科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张旭再次成了“别人家的孩子”。张旭说,他的实训操作、文化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万通,张旭再次让父母为他骄傲起来了!
在此之前,张旭没有出过国。甚至,来到南京万通之后,时间被分成了四份,一份给了实训操作,一份给了课堂学习,一份给了自律生活,一份给了打篮球。张旭连南京都没有好好逛过,这次要去韩国了,心情很是激动,张旭说除了自己,最开心的就是妈妈了。在得知能够去韩国后,张旭第一时间就把这个豪消息告诉了父母。
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爸爸妈妈了,让父母为之骄傲自豪,这是张旭一直想做的事,如今他做到了!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新政】你知道为什么国家近年来大力发展职业教
05-18
2020年为什么要学焊接技术?焊工工资怎么样?
05-11
你为什么选择学汽修?这里有些答案!
05-08
2020年,为什么我强烈建议你学互联网技术?
04-11
为什么学汽修,要选专业学校进行培训?
04-07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