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万通游学日志】玩转暑期夏令营 真人CS刺激战场
发布日期:2019-06-2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手持镭射枪、眼戴护目镜、头戴防弹头盔……在游戏中才能看到的场景,却出现在了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学子身上。


 

其实这是南京万通汽车学校2019年第一期暑期夏令营游学活动的第一站——真人CS。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在学校教师和活动现场教练的指导下进入“战场”。


 

随后,分组合作“战斗”正式打响,同学们分工明确,合理运用从老师那儿学到的特种战术队形、持枪瞄准射击、侧身射击等。
参与此次夏令营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能够参加过真人CS游戏,很刺激,很有意思,和同学在一起团结的感觉也很让人难忘。”


 

新生夏令营是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校汽车文化节的体验项目之一,新生们利用时间参加夏令营,可以加快融入班集体的速度;参加真人CS活动,学子们可以锻炼自己,也可促进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万通游学日志】玩转暑期夏令营 真人CS刺激战场
06-28
有备无患,备胎更换刺激又好看
11-23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