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创业经验大分享 成功学子诉秘籍
发布日期:2019-06-2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6月28日下午,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商务实训室热闹非凡,原来是有创业大咖来校指导,更有优秀毕业学子李俊文回校与同学们分享奋斗经历。

首先是创就业大咖的“干货”时间,创就业大咖们从店铺选址到店铺设计到店铺运营为学子们生动的讲述了创业的故事,并时不时的传插一些创业小故事。

随后,成功学子李俊文推心置腹的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和创业的心路历程,同时也对在校的学弟们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李俊文以自己为例,讲述了创业初期的一些困惑,他说:“创业初期,你的技能是否过硬,怎么才能吸引客户来到你的店里?能否经得住客户的考验并留住客户?后期,你的耐力,坚持是你成功必须要做到的两点,这对于创业而言非常重要。”并强调在校学习的时候,对于自己爱好的领域,要勇于钻研,对于自己并不是很热衷的知识,也要做到熟练掌握,这样才可以全面发展,毕业以后才会有更多更好的机会等着你们。”年轻并不代表没有智慧,吃苦耐劳、脚踏实地,志存高远总能有一番作为。

通过此次创业峰会,让南京万通的在校学子们了解到:学习汽修就要脚踏实地,吃苦耐劳,掌握一份属于自己的技能;在校生如果要适应当代企业用人标准,在校期间就应该严于律己、静下心来多学习,只有知识的积累达到了工作的要求,技能达到了工作要求的水准,才可以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万通杯的精彩在于技能比拼,同时也是万通学子永
06-16
择校重要的几点!中考的学子一定要知道
05-25
十佳学子徐士友感恩母校行活动隆重开启
05-11
成功创业学子颜阳阳|找准前进的方向,勇敢迈出第
04-30
成功学子徐万 | 实现梦想的方法就是勇敢地迈出第
04-27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