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第九届“万通杯”全国汽车技能大赛 南京万通赛区出征了!
发布日期:2019-07-0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随着第九届“万通杯”全国汽车技能大赛选拔赛的结束,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出征“万通杯”总决赛的队员也顺利产生。7月3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技无止境 筑梦未来”第九届“万通杯”全国汽车技能大赛南京万通赛区出征仪式。

据悉,“万通杯”全国汽车技能大赛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八届。大赛由新华教育集团旗下万通汽车教育主办。据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大赛分为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共21所万通院校在决赛之前同步展开为期二十天的选拔赛,其后将选出院校内出色的教师与选手参加总决赛。

近年来,汽车行业已成为推动我国经济发展的朝阳产业,国家也大力扶持汽车职业教育的发展。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进步,有着较高理论知识素养、较强动手能力的高技能型人才越来越受到社会的重视,需求量日益增大。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一直注重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一直致力于以汽车竞技来带动学生的实践实战能力,全方面的锻炼学生的操作能力。

本次“万通杯”竞赛项目众多,参赛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专长进行竞赛项目的选择,发动机故障诊断、汽车美容、汽车喷涂、汽车钣金等一系列比赛项目。我校师生也十分看重这次比赛,为了更好地展示自我风采,并为校争光,师生们做好了充分的赛前准备。

本次南京万通赛区颁奖暨出征仪式的成功举行,对表现优秀的参赛学生们进行了表彰,同时也鼓舞了即将奔赴全国总决赛队员们的士气。

相信本次代表南京万通出征7人战队一定能在赛场上发挥出高的水平,赛出风格,载誉而归,展现出万通学子们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风采!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