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生说】16岁的天空 改变从选择开始
发布日期:2019-07-1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16岁的戴陈宝来自江苏南京。刚走出初中校门,6月底,他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了我校报名,是我校汽车运用与新能源技术专业的一名新生。

谈及为何要选择学汽修,戴陈宝羞涩的告诉我们,他从小学习成绩不好,每次考试结束后都会被老师点名批评,在老师家长的眼里他就是“坏孩子“,以前一起玩的哥们也渐渐的疏远他,这让他感到很伤心,也很自卑。其实,他早就有退学的打算,但在父母的再三劝说下,他坚持读完了初中。

初三毕业,他和父母深谈了一次。他说,其实他知道爸爸妈妈是担心自己小小年纪不上学走上社会容易学坏。但是他告诉父母,他只是不喜欢读书,并不代表自己不上进。既然自己没有读书的天赋,不能走考大学的独木桥。那我就选择学一门技术,正所谓,“一技在手,天下我有”。父母听了儿子的心里话,也觉得宽慰了很多。没想到儿子年纪虽小却很有主见。学汽修的提议是父母建议的,与他不谋而合。自己非常喜爱,而爸爸妈妈是觉得汽修是近年来最热门的行业,也是最有发展前景的行业。

说起去哪里学汽修?戴陈宝说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万通汽车教育。它不仅是一所学汽修的专业院校也是一所名牌学校。他自己在网上查询,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有技能+学历的培养模式。在这里学习不仅能学到技术还能拿到大专文凭,一举两得的事情。于是他舍弃享受快乐的暑假就迫不及待的来到我校报名了。

来到学校一个半月,戴陈宝对学校的环境和学习氛围非常喜欢。在这里再也不用面对枯燥无味的课本,也不用死记硬背那些之乎者也和ABCD。实操训练让他每天都很充实。现在的他正在练习拆装发动机,换轮胎等基本功。他说:“我现在年纪虽小,但是我也不能浪费时间。在这两年里,我要好好地学习。把技术学好,让爸妈为我骄傲。”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新生故事】18岁的天空,坚定的梦想!
09-17
【新生说】16岁的天空 改变从选择开始
07-16
【感恩父母 与爱相随】十八岁的天空十八岁的梦
12-20
暴雨洗出城市精神 爱心照亮祖国天空
08-01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