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生系列比赛来袭 汽车知识竞赛显神通
发布日期:2019-07-1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为了普及汽车知识、传播汽车文化。7月16日,由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组织的汽车车标知识比赛正在火热进行。

 汽车车标知识比赛作为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新生暑期大练兵”的组成部分,此次汽车知识竞赛旨在“普及汽车知识、传播汽车文化、甄选汽车人才”,使万通学子提高汽车专业知识水平、了解汽修行业现状。

 南京万通2019级汽车汽车运用与新能源技术专业2班学子参与此次比赛,全部分成6组,综合正确率和答题速度,分数多组获胜。在第一轮比赛中,通过问答,可以感觉到参赛的南京万通学子对汽车知识相当了解。

老师一声“开始”令下,赛场的气氛顿时紧张起来,同学们一个个正襟危坐,做好抢答的准备,他们争先恐后地进行抢答,这一环节不仅考验学生的专业知识储备,还考验他们的反应能力。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汽车知识竞赛顺利结束,比赛结果由记分老师当场公布。

  此次汽车车标知识竞赛集知识性和娱乐性于一体,在紧张的竞赛和欢乐的氛围中,将汽车知识传播给万通学子,深受广大师生的好评。比赛结束后,担任此次大赛裁判的南京万通汽车学校谭老师表示:“这次的参赛选手实力都很强,从比赛情况看大家对汽车车标都比较了解,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对汽修行业的热爱和对汽车知识不断积累和学习,在这个行业发挥自己的光与热。”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新生系列比赛来袭 汽车知识竞赛显神通
07-16
【教学质量季】南京万通汽车常规维修项目技能比
08-21
[汽车文化节]南京万通学子汽车知识竞赛显神通 赛
08-04
南京万通庆圣诞-文艺晚会显神通
12-25
【教学质量季】汽车知识竞赛显神通
12-07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