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技术总监进校园 揭秘优秀员工的背后故事
发布日期:2019-08-0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面对就业季的巨大的压力,许多毕业学子纷纷选择学习一门技能为自己的职场增加筹码。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从学子一入校门就为他们提早规划职业生涯。技术总监走进校园,针对学子汽修生涯中的疑难问题及就业与学子积极互动沟通,确保学子早了解企业用人标准!

8月3日上午,两位技术总监走进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为新生讲述优秀员工背后的故事。学生们对李总监和茅总监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讲座正式开始后,李总监首先从当前就业难这个话题入手,在分析大学生难就业背后折射出当下教育所存在弊端的同时,又指出相当一部分有远见的学子通过学技能改变就业难的现象,这样正反两方面揭示出学技能的重要性。

在谈到学什么技能时,李总监通过介绍我国汽车行业阶段发展史,为学子们揭示了专业汽修人才在当下行业十分“吃香”的现状。万通汽车教育以新技术、新方法、新工艺、新设备“四新”技术在汽修界家喻户晓,培养了无数汽修顶尖精英。

随后,茅总监为学子们讲解了汽车行业相关从业要求,听了学子们对我校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及6S管理的理解后,他充分肯定并勉励学子们以“高标准、高品质、严要求”向汽修职业人靠拢。茅总监还就学子们关心的行业薪资福利问题向学子们做了介绍,并对汽修专业人才紧缺程度向学子们做了说明。

学子们听了茅总监的介绍,纷纷表示一定要从小事做起,从平时的点点滴滴做起,为了早日成为汽修职业人而不断努力!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择校指南|初中毕业学技术选什么好?以什么为判断
06-27
汽车技术难不难学?周末校园开放日免费体验汽车
06-27
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GD车体美容服务连锁——方力
06-26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