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8月创业课来袭 店面运营大咖传干货
发布日期:2019-08-1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为了确保万通学子学到扎实技术,同时掌握创业时店面运营的相关知识,8月9日上午南京悦信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门店管理咨询导师胡悦受邀前来南京万通,给万通学子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汽车维修店面运营技巧。

胡经理首先回顾了艰辛的创业历程,着重提到了公司的几个大事记,引导大家创业不是一蹴而就,需要与时俱进,把握机遇。随后,胡经理对整个汽车行业大环境的现状进行了深度剖析,尤其对2017年前后新能源汽车出现进行了详细分析。整个交流的过程是轻松而互动的,有同学还不时就自己的疑问和胡经理进行现场交流,胡经理一一进行了答疑。

活动现场,胡经理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深受万通学子喜爱。胡经理从店长的角色与定位、门店的运营管理为有创意意愿的学生讲了店面运营的知识。在店长的角色定位中提出,万通学子首先要明白优秀店员和店长的角色定位的差异,店长具备执行者、管理者、代表者、协调者、运营者六大角色,店长的使命是提高门店销售量、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升品牌美誉度;而在门店运营管理中,胡经理又面对面传授万通学子如何进行店面管理。现场掌声不断,万通学子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南京万通8月创业课,讲技术、讲素养、讲运营、讲管理,万通学子在校园里即可学习汽车市场的成功经验,就业、创业,领先一步。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8月创业课来袭 店面运营大咖传干货
08-12
汽车美容店铺运营有技巧 店长来校传经验
12-27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