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pinbi
南京万通毕业生岗前强化班开班啦!
发布日期:2019-09-1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9月6日上午9时,南京万通汽车学校2019届毕业生岗前培训强化班开班仪式召开。

秉承“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原则,我校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针对性大实训,此次培训共110人,分为汽车钣喷、汽车美容、汽车机电三大类培训内容,四位导师利用大实训时间,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的专业技术水平,培养更加符合企业用人标准的万通毕业学子。

学生代表李同学说:“作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学校为我们专门组织了此次岗前大实训,我感到机会难得,我们将会严格遵守培训规则,配合培训老师教学,提升自身专业技术,为毕业进入企业打好基础。”
教师代表赵老师发言,他表示:“有幸作为此次岗前强化培训班的培训导师之一,我深感责任重大,但是我会按照教学大纲,严格遵守培训流程,尽自己的努力,让同学的专业技术更上一层楼。让同学们的汽车美容技能更扎实,更符合企业标准”。
创就业指导中心杨主任表示:“很高兴南京汽车学校培养的汽修人才具有高技能、高素质、高要求的特点,我相信,通过这3个月的强化培训,同学们肯定能达到一个更高的水平,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注入,我希望能在校企合作上为同学们推荐更适合更好的工作。”
最后,南京万通校长助理总结讲话,张助理表示:“万通毕业学子的表现就是万通的口碑。万通的学子有的已经通过自己的努力,走上了成功的道路,这些毕业学子,都是我们学生学习的榜样。在此,我希望培训导师们严格要求学生,帮助学生们提高专业技能。培训期间,我们也会邀请企业代表参与进来,现场对同学们进行考核,现场签约、现场谈薪资待遇。最后,我想对同学们说,南京万通永远是你们最坚实的后盾,希望同学们在不同的岗位上绽放出最美的色彩!”

把选择权交给学生,根据每个毕业生自己的兴趣,选择自己岗前强化的内容,为毕业生进入企业夯实基础,为毕业生快速融入企业提供保障。南京万通全心全意服务每一位学生!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工程师专业(本科) 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专业() 汽车运用与新能源技术工程师专业 汽车商务与互联网运营工程师专业(女生优选) 汽车钣喷美全能技师 汽车美容快修创业店长 汽车美容全能技师 汽车快修快保技师
相关文章
新生故事|18岁的天空,坚定的梦想!
09-16
新生故事|18岁的天空,坚定的梦想!
09-16
南京万通一周大事件新鲜出炉!哪件事你最感兴趣呢
09-16
南京万通毕业生岗前强化班开班啦!
09-16
龙虎争霸显风采 四轮换位拼速度
08-14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初中生入口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