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优秀教师——“新”教师教书育人不忘初心
发布日期:2019-09-1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这些古语都在讲学习是永无止境的,需要不断探索方能与时俱进,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这些至理名言在二十一世纪社会快节奏的变化之下,仍然适用。

如今,科学技术日新月异,对一名技术工匠而言,唯有持续学习和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与技术方能在不断变革、技术迭代的科技社会扎根立足。在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就涌现出了一批不断学习的楷模,其中新能源汽车专业主讲老师张林就是这样一位坚持学习、提升自身知识储备和技能水平的良师。

 

心有志教书育人

张林,于2010年年加入到汽车行业。从2010年到2011年,张林在南京天正汽车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从事汽车教学设备研发与调试;2005年到2013年,在奥迪4S店担任技术组长;2014年至今投身汽车职业教育行业。

行业的发展,张林看在眼里,喜在心里,但是,也急在心里——伴随着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行业急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张林深知:汽车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与从业人员的整体技术水平有着直接关系,而汽车后服务市场,显然谈不上人才济济。

 

深思熟虑之后,张林老师立志为培养汽车专业技术人才而努力,并于2014年加入汽车职业教育行业,即成为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一名双师型教师,开始了汽车职业教育的教学生涯。

 

新能源趋势下的奋勇前进

 

2017年,南京万通汽车学校顺应时代发展的步伐,为满足有志青年的学习需求,筹备开设了新能源汽车相关专业。新能源汽车近一两年蓬勃发展起的新兴产业,新能源汽车维修难度较大。但是,随着能源危机和生态环境不断增长的压力,新能源汽车大势洪流不可逆转,相关专业人才却极为紧缺。张林自2015年就开始主动关注新能源汽车技术的发展,并多次参加集团和业内多家知名新能源汽车厂家的技术培训,积累了大量相关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成为该领域中的后起之秀。

 

教师楷模甘心奉献

 

在实际的教学过程,张林老师堪称双师型教师的楷模,术业有专攻的他,不仅传授学生实用性的汽车知识与技术,还传授他在社会上积累的实用性经验和做人的准则,帮助学校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在张林老师看来,汽车技术和新能源技术在不断更新换代,汽车新技术、新工艺日新月异,作为一名汽车职业教育工作者,要坚持学习,做一名学习型的教师,不断充实提高自己,提升自己的知识与技术,丰富教学内容,提高教学能力,培养出优质合格的学子,为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汽车专业技术人才。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