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生故事吴文渊:因为梦想和专业,所以选择万通
发布日期:2019-09-2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吴文渊来自江苏江阴,来南京万通求学之前,吴文渊已经在家里“宅”了2个多月。因为多种原因,吴文渊在初三下半学期只上了一个月就辍学了。辍学原因据他自己说是因为学校管理比较混乱,班级里每个同学都带着手机上学,上课几乎没有人学习,整天玩手机,老师不想管,也管不了。

 

在吴文渊看来,自己上学的初中就是一所捣蛋生的聚集地,绝大部分学生都不想上学,但又不知道将来要做什么。很多人就想外出打工,也有个别学生知道直接打工没有前途,应该先学一门技术再出去找工作,吴文渊就是其中之一。

我对汽车的喜欢跟一般人不一样,小时候当我看到一辆辆汽车在马路上行驶的时候,就充满好奇,我觉得好神奇,特别想知道它们到底是怎么跑起来的,又是怎么说停就能停下来的。我有很多汽车模型,有的已经被我拆的七零八落,有的我还给它们装上了“翅膀”。之前在学校的时候,有时间我就会摆弄我的模型,还会控制不住跑到大街上观看来往的车辆,而我一直认为,这些都是我在汽车方面的天赋,我只是不适合常规的学习环境,如果去一个都学汽车的学校,我肯定会特别厉害。

 

 

 

所以,我决定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地方。爸爸常年在苏州那边打工,妈妈不懂电脑什么的,所以万通是我自己找的,当我看到南京万通官网上“31年专注汽车教育”的字样时,我就决定来这了,因为这里只专业教汽修,这里的老师肯定都懂汽车,这里的同学也肯定跟我有共同语言。刚跟爸妈说来万通的想法时,他们都不太能接受,但他们知道我喜欢汽车,再加上我的坚持,最终他们带着我来到了这。

来到万通后,咨询老师结合我的情况给我推荐了几个专业,我选择了汽车检测专业,因为这个专业无论是课程设置、实训设备还是将来就业,资源都是最好的、基础是最扎实的,只有这样我才能学到更全面的的知识、进入更高端的平台。

 

 

来万通将近一周了,第一节课是刘国栋老师带着我们上的,学习了发动机的构成、轮胎拆装等知识及实操方法,刘老师讲课非常细,每个知识点都讲好几遍,学起来比原来简单有趣多了。刘老师还是我们的班主任,对我们也非常照顾,每天都去我们宿舍关心我们的生活、学习,跟我们聊天。找到了这么好的平台,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好好学,只有这样才能对得起自己的理想!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新生故事吴文渊:因为梦想和专业,所以选择万通
09-20
【新生说】梦想不容等待,所以我来了——王天
08-1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