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暖心!毕业学子一年升职店长,校企双方回访感谢家庭培养!
发布日期:2019-10-2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在校期间,好学生踏实肯干!

进入企业,好员工兢兢业业!

 

一年,升职店长!

南京万通的优秀学子

用技能证明着实力!

他就是马爱萍

用技能改变家庭生活

 

10月18日上午,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就业回访领导小组、马爱萍就业单位领导一行人代表学校和公司,驱车6小时从南京前往盐城探望马爱萍的父母,向其表达了感谢,并送上了慰问品。

企业慰问学子,感恩培养与支持

礼轻情意重,一袋米,一桶油,一句真诚的问候,传递的是就业单位对员工浓浓的关爱。

 

亲切的同老人聊家常,询问老人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情况等,并向他们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表示马爱萍在公司工作很努力,有上进心,一年时间就荣升店长,受到领导和员工一致好评,让他们放心,同时对他们平时给予马爱萍工作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马爱萍父亲对企业领导代表的的到来表示欣慰和温暖。

学校回访就业学子,关怀成长与发展

一声声热闹的鞭炮声,送去了学校的关心和祝福,代表着学子的成才。我校学校领导与马爱萍家长进行亲切交流,并就我校的办学历史和我校的硬件设施进行了详细介绍,表达了学校会让任何一位家庭困难学生坚定求学信念和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决心。

 

 

与此同时,马爱萍父母对学校表示感谢,感谢在校期间学校的关怀,感谢学校的培养,孩子靠技能改变了家庭的命运,为父母争光。

 

学校和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学子和员工,更离不开每一名万通学子家属的默默奉献,因为有家属的支持,才会有今天的发展,南京万通就业回访系列活动也会用爱回报每一位学子背后的英雄!

 

我校历来十分注重毕业学子就业创业回访,充分发挥着“娘家人”作用,注重学子在校期间生活困难时给予关心和慰问,跟踪回访毕业学子就业情况,建立创就业学子家校企三方关系网。始终把关心毕业学子工作为人文关怀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实际行动回访学子、关爱学子,切实让每一学子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增强了学子的归属感,拉近了与学子的距离,提高了毕业学子们凝聚力,为推动汽车维修的行业发展提供了又一道保障。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暖心!毕业学子一年升职店长,校企双方回访感谢
10-22
暂别小家庭 融入大家庭
03-01
高考生家庭笼罩情绪紧张 “高考房”炙手可热
05-28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