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教师故事|术业有专攻 “双师型”教师与时俱进
发布日期:2019-11-0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一个人的成就,不以年龄大小为衡量标准;一位技术工匠的成就,也不是以入行时间的长短和起点高低来衡量的。

 

 

在汽车维修行业,有许多的后起之秀成为中坚力量,引领着行业的发展与进步。在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校园里,就有这样的一位老师——双师型教师褚勇,作为汽车检测与维修行业里的后起之秀,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喜爱。

 

褚老师2010 年开始从事汽车机电维修工作,在工作岗位上,他兢兢业业,不怕苦不怕累,很快得到同事的认可和领导的赏识。毕业之后,2008开始,在苏州的宝马4S店工作,先后任技术队长、车间主任、检测中心主任等多职。2013年加入汽车职业教育领域,成为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一名老师,这一干就是6年。

 

谈起为什么会加入汽车职业教育这一行业时,褚老师说在入行汽修之前,他最初从事的是机电维修工作,至于为什么从机电维修领域跨越到更细分的汽车电气电控检测领域,用他自己的话表述就是,“从事汽车维修工作可以接触到更多社会上各行各业的人,还可以接触更多的案例和学生,更可以让自己保持初心,坚持学习,也可以向他人学习为人处世的方法、技巧,更可以向书本和网络学,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动态,让自己紧跟时代进步。”

 

在汽车行业多年的一线工作经历,让从小喜欢机械电子的褚勇如鱼得水,勤于钻研的他很快就把本职工作研究得“门儿清”。但是对于一位无论是身体还是精力都处在巅峰时期的“少壮派”而言,实力就是一切靠技术说话,非与时俱进不可。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在竞争激烈的当下,人们更专注授业,即传授技艺,让学生有生存的技能,职业技能教师作为学生的人生导师,教会学生谋生的技能只是第一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对褚老师而言,要让学生学好汽车维修技术,离不开“因材施教”,唯有因人而异制定不同的授课方法和策略,才能让每一位学生都学有所成,把自己的所长发挥的淋漓尽致!

 

在学生看来,褚老师不仅是一名技术精湛、得才兼备的双师型教师,是“汽车专业知识的传播者”。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教师故事|术业有专攻 “双师型”教师与时俱进
11-06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