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德国柏林职业教育集团来南京万通考察职业教育合作
发布日期:2019-11-1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11月18日,德国柏林职业教育集团董事长闫俊、德国柏林职业教育集团主席西格弗•德福格尔桑一行到南京万通汽车学校考察。会见前,西格弗•德福格尔桑一行已到新华教育集体旗下各职业院校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团一行在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新华教育集团副董事长沙旭、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陶青、万通汽车教育研究院院长何杨、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长臧金勇等接待考察团一行并参加座谈会。

首先,我校校长带领Siegfried Vogelsang先生一行参观校园,并对学校办学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德方代表对我校干净整齐的校园环境赞不绝口;随后,Siegfried Vogelsang先生一行参观了我校的汽车美容、汽车快修快保、整车实训教室等,对老师们孜孜不倦的教学态度和同学们刻苦认真的学习氛围所感动;最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新华教育集团副董事长向德国考察团全面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建设推进情况,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积极响应习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方向和国别,此前有“极速少年”前往意大利、韩国游学,学习先进的汽车理念。

 

座谈会上,双方就职业教育产业发展、校企合作,以及企业用人需求如何与学校培训能力相匹配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臧校长谈到,德国的职业教育,尤其是“双元制”职业教育与我校的“双师型”、“三分理论七分实践”有异曲同工之妙,更希望深入学习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的优秀教学经验,希望通过将政府、教育和企业等资源有机结合,推动双方在职业教育、职业培训和校企共建等方面加强合作。

 

据悉,德国柏林职业教育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德国柏林区域规模最大、培训力量最为雄厚的非营利性集团化教育培训机构,负责柏林与中国各职业教育领域的合作项目策划、实施与管理,与德国西门子、ABB、奔驰、宝马等各大知名企业均有密切合作,充分体现了校企合作、理论实践结合的德国职业教育理念。

 

今天德国柏林职业教育集团到访我校,针对于汽车维修专业,探寻中德双方校校合作的可能,以期待为中国制造 2025 共同培养实践型汽修人才!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德国柏林职业教育集团来南京万通考察职业教育合
11-18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