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点对点线上教学阶段总结暨新生预科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2-2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为深入贯彻“停课不停学,在家继续学”的精神,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在快手平台举办“点对点线上教学阶段总结暨新生预科班开班仪式”。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及疫情防预工作,为了让同学们能够以更好地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通过线上形式举行了这场不一样的开班典礼,受到了预科班全体新生及家长们的赞扬。

 

活动中,学院各部门领导依次发言,欢迎新同学加入南京万通大家庭,并就目前疫情防护、线上教学课程安排、创就业保障、学院合作企业助学政策等与学生日后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各个方面作了具体的阐述。

教务处唐主任首先为开班仪式致辞线上教学工作的开展离不开老师的辛苦付出,在此期间,老师们也是放弃自己休息的时间为大家准备教学课程,接着,我校教区陶主任做教学第一阶段总结及下一阶段的教学计划,师者仁心,香远益清,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并详细介绍学生在校的一系列活动,包括新生的开学典礼、素质拓展活动、安全教育活动、名企体验营活动、以及学生毕业前夕的招聘会等等。除此之外还有学校的各种社团。

创就业指导中心杨主任在讲话中提到,在如今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的情况下,南京完善的创就业保障体系始终贯穿学生的整个学习生涯,我院创就业指导中心从学生入学时的就业教育、企业总监授课到学习中的名企体验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学子经验分享会到毕业时的人才双选会、毕业后的创就业指导、创就业回访等等一系列的创就业活动,学校要把培育“大国工匠”作为职业教育的根本任务,帮助学生塑造正确的人生观、学习观,全面打通学校和用人单位的壁垒,实现企业用人和学生培养的无缝对接。

 

 

预科班班主任韩老师作为代表发表讲话,他表示在教学过程中,一定会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培养高素质的技术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以先进的办学理念、强大的师资力量以及新型的教学设备,帮助学生实现汽修梦想,拥有美好人生。希望预科班的同学们,能够在万通认真学习,学有所成,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校长助理张助理也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请同学们在网络平台继续关注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并且及时关注班主任发布的学习课表,准时进入直播间。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老师,能够自我监督,自我约束。你们是汽车行业的希望,学校对你们寄予厚望,希望你们不负众望,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分夺秒,刻苦学习。

 

新班级,新起点。梅花香自苦寒来,线上学习为梦想,到南京万通学汽车维修,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点对点线上教学阶段总结暨新生预科班开班仪式圆
02-26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