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学子故事】“回炉重造”学汽修 严于律己赢未来
发布日期:2020-03-0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18岁的何伟,祖籍安徽安庆,现在是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本科班的一名新生,和许多孩子一样初中毕业后选择了去汽车维修店当学徒。但两年之后,他选择进入职业学校,重新学习汽车技术。

汽修学徒两年的他选择“回炉重造”

“在汽车修理店,虽然有师傅带,但是技术学不精。”这是何伟选来学校“回炉”学技术的原因。

去汽车修理厂工作,大多数从事的是简单的苦力活,一天到晚都担任着“洗车工”的打杂角色。由于汽车修理厂规模小,维修师傅人员经常流动,有些师傅不愿意教学徒,愿意教的师傅也只是教些简单维修项目的常规操作,根本学不到核心的维修技术。

来万通之前,何伟也去了解过其他的汽修院校,但是那些院校教学设备要么不齐全,要么就是借用其他学校的场地。何伟说:“经过半个月寻找、对比,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教学设备、环境、师资力量还是令我非常满意的,我自己也特别喜欢实训室那些炫酷的设备,所以最终选择南京万通。”

严于律己做到最好

来校半个多月,何伟以职场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三分理论七分实践的教学模式,让何伟感到日子过得非常充实,每天都有新的收获。

在每天的实训课堂中,实训老师会和同学们讲解每堂课技术项目的操作流程,会手把手教同学们如何去操作。

 

何伟也会把之前工作中遇到的故障现象和老师、同学们分享,一起分析故障原因。对每个技术项目,何伟他都会操作好几遍,问其原因,他说:“我们要做到专业,对每个细节都要了然于心。”通过扎实的技术学习,相信在未来,何伟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精彩的人生。今天的苦就是明天的甜。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