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2020年的创业机遇你抓住了吗?学汽修也可轻松创业!
发布日期:2020-03-1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2020年汽修创业的新趋势

你是抓住机会的那个人吗?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机动车保有量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近5年年均增加1400万辆。我国汽车体量较大,市场更替及维修保养需求较大,我国每年有一半以上的汽车超过保修期,年维修量4亿辆次。到2020年,我国汽车保有量将达到2.5亿辆,汽车维修产值有望超过1万亿元。据预测,我国汽车维修方面中高级技术人才缺口将达到250万左右。汽车行业更是已经进入了投资主体多元化、经营业态多样化、经营模式连锁化和行业发展产业化的新阶段。

 

面对多元化、瞬息万变的汽车市场,我们如何做到应对自如、运筹帷幄,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创业的体系,减少创业弯路,快收下这份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分享的创业宝典吧!

 

 

 

Part 01. 模式延伸

你如果想要做大做好,2020年就必须把模式延伸。

 

比如旗舰店可以做品牌宣传的主力,主力门店可以满足客户体验,主打营销创收,次级门店可以作为人流推广,而网点型门店可以满足覆盖和便捷!

创就业峰会.jpg

 

 

Part 02. 产品延伸

服务不仅需要创新,而且还需要对产品进行不断的细化。

 

有人说2020年就是以产品细化为主,为什么总是出现一些只有类就能开起来的网红店,原因就在品类不断的细化,而且产品还需要增加仪式感、参与感,还有体验感。

 

顾客现在十分注重体验感,不仅仅是服务可以留住顾客,还要让顾客有很好的体验感。

 

 

 

 

只有让顾客参与进来,体验了,有了仪式感,感觉比较满意了,才会有可能下次还来消费。

 

 

 

 

 

Part 03. 时段延伸

时段延伸顾名思义,就是延长自己餐厅的经营时段。

 

24小时餐厅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这里要说的是时段延伸,而不是延长营业时间。

 

简单来说,就是在不同的时段提供不同的服务,保障顾客在到来前后皆可接受起服务。

 

 

Part 04. 渠道延伸

很多汽修人都认为,从事汽修行业肯定是以线下为主。可是如今还不做线上,估计汽修店在汽车界的经营就会更加举步维艰。

 

2020年的趋势是线上与线下的无缝结合。线上虚拟店的营销宣传可以扩大品牌的影响力为线下吸引客流量,线下吸纳人流为线上反哺,形成一个完整的闭环。能够为汽修店带来很好的生意,也会逐渐提高店铺的知名度。

 

 

分组实训.jpg
空调滤清拆装.jpg

 

 

 

现在汽车保养到家服务已流行,线上下单,线下提供定点定位修车服务更是潮流。

 

 

 

 

 

 

 

Part 05. 场景延伸

常规的汽修店都开设在商圈里、写字楼附近、居民区附近或者景区附近,因为这些地方人流量会比较大,生意会好做一些。

 

而2020年的趋势是很多汽修品牌,已经跳出了原有的经营场景。比如有些原先开设在写字楼周边的餐饮品牌,现在已经将自己的品牌包装之后入驻了写字楼车库,做起了“购物式”修车。可让顾客一个购物的时间即可保养车辆、洗车、维修等。

 

IMG_0400.jpg

 

 

看完以上干货,是不是对创业之路充满了信心。

 

如果您还在担心创业途中会走很多不必要的弯路,那就一起走进南京万通汽车学校,这里有优良的教学环境、先进的设施设备、完善的课程设计、强大的师资团队等学校为您搭建了一个完善的就业体系平台,安排专业团队讲师为您进行一对一创就业前景分析、创就业思路引导,提供健全的创业政策、技术支持。

 

你如果2020年想要成功创业,那就快约起来吧!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就可以联系到课程顾问老师啦!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2020年的创业机遇你抓住了吗?学汽修也可轻松创
03-16
[大师来了]抓住机遇,成就未来—徐道
07-31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